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4:29: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最佳損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不竟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早知解散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讓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

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動頭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那日我沒有 沒有 遇過某某

=======================================================
當你說一些傷害我的說話的時候~
你應該知道這一句說話的嚴重性~

有人問我...
我為何可以和你相處...
如何忍受你的行為...

我不知道~事實的我沒有委屈的感覺~
我覺得朋友就是走在一起覺得快樂就足夠了~
這麼簡單的條件~我就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是沒有試過有這樣的朋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不太懂得和你相處~

有些時候~當我選擇了自己不認為是最佳選擇~
而是因為你的說話而決定了這個選擇的時候~
我只是純粹覺得~你不會害我的...
事實上你也沒有做過惡意的意見~

當你說一些認為無傷大雅的話~
做一些認為無傷大雅的事情時~
你只是以自己的標準做決定嗎?
你不覺得需要想想別人的感受?

以前我不懂得把問題提出去解決~
到後來為了不想有太多不明白的情況~
我試著對你說我的感受~
只是希望我們心裡沒有什麼誤會~

慢慢你就好像覺得做什麼都可以~
難道是因為我會在後來跟你說嗎~
這樣我覺得你太個人主義了~
說得太多我也覺得自己煩了~

我說出來不只是為了自己消氣~
也希望這樣做令我們都明白對方的想法~

我討厭你在我背後說我的問題~
這個所謂"我的問題"令我覺得我被侮辱~
只是基於對另一個朋友的尊重我不可以和你說清楚~

如果你覺得對一個人的評價只需要看這個人的某些行為的話~
那就不要說別人只看你某一面~
如果你覺得別人的一些行為對你來說反感的話~
那請你留意一下自己有沒有做著相同的事~

我不想沒有了你這個好朋友~
真的~我真的這樣希望~

如果我對你好而令你有誤會的話~
你跟我說~我絕對懂得對一個人冷漠~

台長: Libr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