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3:50:20|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熟悉的地方ˇ是喚起記憶的方法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六ˇ

是我國中母校的校慶捏=ˇ=

本來想早之前國中朋友ˇ

但他們都有事情ˇˇ

本來不想去的

可是!!

我媽說他也要去ˇˇ

我就去哩!!

9點開始就有表演ˇˇ

但我媽10點多才有空帶我去!!

然後我就去哩!!


哇@@好懷念喔!!

而且我們學校是新學校!!之前我還是國中的時候!!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建好!!現在開始有規模(因該說有在美化和新增操場等...)

然後ˇˇ

我進去找我弟

伊直找不到!!

想去班上找找看!!!然後看到以前隔壁班的女生!!他幫他學校招生!!
哇@@好專業的樣子!!因該是很高挑顯的很專業@@不知道他是學生還以為是老師捏XDD

之後就看到國3ㄉ自然老師!!
他都沒有變!!依樣可藹可親^^

他還跟我說我們班導在哪裡

其實我也找ㄌ幾下都沒看見>"<

之後那邊就有表演@@


哇~~~~~~~~~~~~~~~~~~~~~~~~~

超精采哩拉!!

我超喜歡看別人跳舞>///<

男生跳機械舞讓我超興份哩拉!!

而且好佩服他們喔!!!!!!!!!!!!!!!!!!!!!!!!!

之後!!

還有配合音樂ㄉ跆拳道@@

感覺好不一樣喔!!!精采捏=ˇ=

之後有啦啦隊@@

我只知道!!

每個女生讓我 粉羨慕>"<

喔不~~~~~~~~~~~~~~~~~~~~~~~~~~~~~~~~~~~~~~~~

然後~~

我就去找國文老師!!

可惜國文老師是主持會場ㄉ人!!

就不能多聊!!

好可惜喔!!

但看到老師!!心情給他超好滴!!

之後衝去找班導


哇@@


班導在4樓

我重籃球場跑到4樓 累押

最後看到老師哩!!!!


哇~~~~~好想老師喔!!老師還是伊樣沒變!!不過ˇ我看到老師都在努力做教學材料!!!

然後聊ㄌ一下最近的事情=ˇ=

感覺想跟老師說好多好多!!

可是想到我媽再等我

我就先走!!


沒想看!!

看到我們學校(新生)在招生!!本來想過去打招呼!!

沒想到我自己也下去班忙XD

那是生物老師班忙招生=ˇ=
不過@@""好像沒有很多人想來捏@@"""

我以後ㄉ學弟.學妹>"<


然後!!

幫忙招生玩ㄉ時候!!

想要回去!!


我一值都知道我媽再等


謎:你還一直托--+

然後再真ㄉ要回去十...


又看到我以前國中幫莽打掃認識一個老師

他對我很好很好唷!!!^^


然後又聊了一下~"~

因該是伊下拉XDD


然後ˇ

還送我一瓶飲料^^(有點像小孩子XD)

然後在學校逛ㄉ過程也遇到好多好多國中ㄉ老師!!

只是沒有深入聊!!

就打聲招呼!!

不過=ˇ=


老師都認得我>"<

真高興!! 因為很久沒有回去 又換了一個髮型 = =""


不過=ˇ=

還是被任出來哩XDD

還遇到國中ㄉ朋友!!


都說我變可愛

不過看到我第依據話說!!你頭髮變長哩@@""

真奇怪@@ 我頭髮不都這樣ㄇ@@""或許以前都綁起來哩XD

不過!!


遙!!!抱歉本來找你!!你感到我卻沒有多陪你...

因為我要被趕回家!!!

不過ˇˇ

回到熟悉的地方

是喚起記憶的方法^^

國中生活都慢慢浮現我ㄉ腦海...

我是愉快的^^


















台長: × 橘 子﹋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彤彤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動手做ˇˇ

佳馨
今天也是我母校的園遊會耶
可是我都不知道
到下午一點多
才有人告訴我
不過我想他們已經開始在打掃了吧
oh 又錯過了
2008-04-26 14:47:57
版主回應
真ㄉ喔!!

不過能回去看ˇ看學校也不錯阿^^
2008-04-26 20:1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