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9:44:0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新增回憶  春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幾個人團體照喔!!

很珍貴捏>人<

我只有一張捏!!


能不珍貴捏--+

我們出去的日期在3月17.18日

2天ˇ


那天滿早到學校


挖@@


很多漂亮妹妹**

我的口水都流下哩!!!    黑黑ˇ

然後ˇ


我們等到大家差不多來的時候


也是學校要集合我們的時候--


然後集合時間滿長的~"~


不過還是順利上車哩!!


嘿嘿=ˇ=


我在上車前有吃暈車藥


因為有效啦!!(內心的話..)


之後ˇ


車子開哩好久好久


有多久~"~

沒算拉@口@

不過班上一直唱歌0.0


還滿不錯聽的


可是ˇ

老師都不唱--+

有點氣人ˋˊ

然後我們先到休息站!!

圖片就是我們第一個到的休息站-ˇ-


然後ˇ


車子再開不九


就到哩!!!


吃中飯的地方...


我這次不依樣喔!!


我是吃素唷=ˇ=

雖然我是雜食性拉

不過吃素也沒啥不好ˇˇ


其實ˇ


第2天中午=ˇ=


我覺得很好吃捏XD


然後ˇ


吃完在車幾分鐘就到...........


劍湖山哩!!!!!!!!!!!!!!!



嘿嘿ˇ


其實這個地方!!


不是第一次來!!


可是!!


這次不一樣喔--+


我要玩我之前不感玩的


我很勇敢吧=ˇ=


我自己這樣覺得拉︿︿"


我和姵藥丸G5


可是人好多好多!!


怕跟我們一起的朋友ˇ


要等我們玩到ˇ

惠浪費他們的時間

想說晚一點再說!!


我們就到下面玩



↑這是我第一個玩唷!!

360度旋轉


本來很害怕!!


我和姵一起做=ˇ=


我只能說


一開始轉很害怕


一直大叫!!


轉ㄌ一圈= =

只想說!!


好涼唷XDDDDDDDDDDD


那天天氣滿熱的-ˇ-

座上這個


黑嘿!!

涼了很多=ˇ=


之後作海盜船


其實我很怕...


因為小時候= =

我第一次做

然後ˇ


我被嚇到哭= ="

喝喝..(苦笑)


然後ˇ


很不意外的!!


我真的作上去


開始遙


我就怕到哩><


我一直狂叫!!


我超害怕的>"<


不過!!



做我旁邊的羊捏--"

你很正經喔--


不知道你是不怕

還是嚇傻哩XD


害我玩到差點哭出來= ="

這是也是我玩過的= =

其實也還好啦~"~


之能說


我玩到這個


我想吐哩!!

一為她會旋轉

還會上下!!


慘哩!!


有點昏--"


不過=ˇ=


還好有小不點的靈藥ˇ


一擦不會暈哩@@

超利害ˇ

我朋友用過都說有用=ˇ=


少說到一個!!

就是玩水的

急流獨木舟


這是唯一一個玩水的= =


我和彤跟羊一起


很幸運的= =


我要做到最後一個= =


本來以為不可怕ˇ

看我錯哩

因為速度很快--"

獨木舟慢慢往上爬


我就傻眼哩!!


因為ˇ

我看到她要轉彎下去--


速數好快唷!!


而且..


她沒有東西壓住我


只能死抓旁邊


不~~~~~~~~~~~~~~~~~~~~

我快飛起來哩拉><


很好--+

果然是玩水哩!!


我頭髮濕了!!

褲子也濕


不過捏︿︿

衣服有前面的好心2位

沒有濕很多!!

不過= ="


我還是要提醒各位


玩水如果頭髮有濕記的藥吹--

因為!!


玩了2天


頭很痛= ="


我想和這ㄍ脫離不了關西= =

因為頭髮濕濕的

還繼續玩--"

這個

也是我玩到現在

很可怕的>"<


因為速度好快喔!!


那時候~



想說完看看ˇ

誰較之前都很想玩

只是怕


很好ˇ


我的勇氣夠=ˇ=


做上去


我只能說


我後悔哩--"


好高喔>"<


我的媽壓ˊˋ

然後來不及哩!!


因為~~


阿~~~~~~~~~~~~~


出發哩><

我的感言就是...


我飛到上面


我真的沒有坐到椅子捏= =


我也快下哭哩!!


緊抓拔手


因為ˇ

感覺自己快非出去哩拉>"<    哭哭ˇ


不過我可是很勇敢唷︿︿


我沒哭喔!!


不過ˇ

看到姵玩@@


她哭哩!!!


我能體會= =


因為感覺沒椅子的很不安全= =


我都沒打開眼睛˙  ˙"

我能說= =


這個我玩過今天真正可怕的=口="

因為!!


她有一個好大的圈圈(就是360度的大圈)

還有很多的小圈(也是360度的)

還有好幾個斜斜的= =

很來很期待低@@

因為刺激阿-ˇ-

不過ˇ


我覺得人就是奇怪= ="


等到快到自己ˇ


發現心跳越快= ="


呵呵ˇ

真受不了捏= =""


不過捏!!


我還是去玩哩!!


這次是詩珊還有巧韻陪我一起玩


其他都不肯陪我--"

真是不夠義氣-3-

亨~~~~~~~~~~~~~


詩珊其實玩過依次


最後她還是陪我跟巧一起玩


不過XDD

因為我一直很緊張  +   興奮


連不會緊張的詩珊也緊張哩= ="

嘿嘿ˇ


就知道我緊到到啥謎程度哩吧XD


然後= ="


快到我的時候ˇ


我聽到一ㄍ可怕的事情


就是@口@

腳藥懸空



挖勒@@


我心跳早就跳出來哩>"<


我的天壓~~~~~~~~~


腳藥懸空!!


超~~~~~~~~~給她不安心的>"<


然後換到我們的時候!!


巧做最右邊


詩珊做中間

我也做中間


不過有4ㄍ位子˙ˇ˙


我旁邊捏-ˇ-


嘿嘿ˇ


是一個帥哥嚕--+


羨慕吧!!


其實我也沒心情養眼= ="


我看到前面就有精采的大旋轉--""


埃ˇ


不過ˇ


很感謝旁邊的大哥哥(因為很年輕.可是又不跟我同年紀.就這樣稱呼她)

因為= ="


我不會扣安全措施XD


不如說

我矮了點-3-

找不到扣的地方在哪XDD

然後ˇ

扣好時....


出發哩@@


挖勒@@


我心臟藥停哩拉@@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阿~~~~~~~~~~~~~~~~


腳空空ˇ


要腳對對天哩!!


昏哩拉!!!!


阿~~~~~~~~~~~~~


又來一個~~~~~~~~~~


阿~~~~~~~~~~~~~~~~~~~~


因該沒哩!!(要鬆口氣時)


阿~~~~~~~~~~~~~~~~~~~~~~~~~~~~~~~


又要來一個!!


不~~~~~~~~~阿~~~~~~~~~~~~~~~~~~~~~~~~~~~~~



碰~~~


停哩@@

聽說只有2分鐘@口@


我發現ˇ


有2ㄍ小時XDDD

(謎:你是不是太誇張哩阿= =")

(花:是嗎˙ˇ˙?  感覺就是久阿-3-  )


然後ˇ


到達回來的地方~"~


死定哩!!


釦子打不開!!


詩珊本來要幫我


只是他自己都沒有打開


還好旁邊的好心大哥哥幫我= =


不然


我又要在玩一次0>"<0


不過ˇ


這個超有趣的拉=ˇ=


我朋友說!!


G5跟這ㄍ

這ㄍ比較可怕!!


雖然最後因為時間不夠玩不到G5

但是這ㄍ給我本棒的回憶唷︿︿


之後ˇ


詩珊對我說= =


你一直大叫


叫的很大聲= =

有點氣的在於後面的話...


你旁邊的男生肯定很辛苦ˊ  ˋ

ㄟ@@


位啥不關心我的喉嚨沒有叫壞嗎 - - "

算哩-3-


反對我很感謝那時做我旁邊的大哥哥 + 很抱歉讓你辛苦哩︿︿""



我說真的= =


我是先看我朋友先玩

不玩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ˇ


她轉太多圈


我看到就不舒服XD


不過ˇ


我朋友都說很好玩~"~


害我心動ˇ

我就玩哩!!


很高興--"

不該相信他們的好玩--"

一開始做沒啥感覺= ="


不過--

看到有一些男生...


真的很讓我覺得他們很....無聊--"


因為再轉的時候


一直說

再轉高一點啊!!


好低喔= =

不夠刺激的話= =


一直狂喊--

不知道位啥= ="


我覺得變快哩@人@


連之前做過的朋友都說

跟之前做的不依樣

好像變高

變快哩= ="


希望是自己錯覺!!


我的天啊!!!!!!



我暈嘞!!


真ㄉ暈哩!!!!!!!!


ˋˊ


下次不跟男生一起做哩


本來不會暈的ˊˇˋ

現在超不舒服的ˊˇˋ


所以ˇ


在要做之前要看沒有沒無聊男子--+

埃ˇ


害我整個就是...


不舒服拉>"<


之後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看了表演˙ˇ˙


還不錯捏!!


不過就是不舒服捏ˊˇˋ


↑就是這個!!


然後ˇ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發現跟之前走來的路不依樣


我能跟大家說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ˇ


請不要懷疑


我能真正跟你說


這市                迷路= ="


所以ˇ


我們迷路


以為走道向死路


還好ˇ


不知道誰說


旁邊好像可以走= =


又走到一ㄍ怪地方= ="


之後看到救星


這裡的員工ˇ


就順著她說的走

很好=ˇ=



室出口捏-ˇ-


呵呵ˇ


然後ˇ


要開山路= =


我發現


很多人都準備睡哩XD



我也不另外!!



只是都稅不著     囧


然後ˇ


又開了一段時間= =


多久

不要問我-3-


我是不計這個ㄉ人=ˇ=


然後ˇ


到哩!!



挖勒@@

還真ㄉ很冷捏XD


謎:在山上阿--""


也對@@"


↑這是我們所住的飯店XD


有點亂

不過ˇ

還滿漂亮的︿︿

只是ˇ


枕頭好硬XD


然後就開始吃晚飯


那邊的菜= =

我不喜歡吃~"~


然後ˇ


最期待的ˇ

自由活動!!


我和羊跟彤.嫚魚一起到飯店逛逛


只是逛逛而已唷-ˇ-+


然後ˇ

發現好冷


就近去房間裡面=ˇ=


然後先分配誰先洗


第一  彤

第二  嫚魚

第三  羊妞


最後.....就是我哩拉=ˇ=""


不過ˇ


我只能說!!


還是家裡好XD


然後ˇ

金魚ˇ

打電話過來!!

想說找她一起玩的


但是= ="

她說她把玩的拿來

她要回去-3-

真是掃興

不過ˇ


我跟笨羊玩疊疊樂


嘿嘿ˇ

羊妞ˇ你還太嫩哩XD

挖哈哈哈ˇ

之後ˇ

我又跑到小不點的房間ˇ


因為他們只有3ㄍ人!!


想去他們房間玩玩=ˇ=

不過ˇ


由於小不點很愛乾淨


說我沒洗澡不給我上床


討厭捏!!哭哭ˇ


我就很聽話的洗澡在上他們的床-ˇ-


然後ˇ


他們都一直看電視-3-


真是的


先看     愛


再來是    歡喜來逗陣


還真給他安排好唷-3-


不過等他們看完我就可以好好鬧哩=ˇ=


嘿嘿ˇ


說真的

我一直到處跑ˊˇˋ


可累壞我哩XDD

謎:有累嗎--+


你們覺得捏  * *

嘻ˇˇˇ


然後ˇ


我就幫小不點頭髮=ˇ=

只是我只能說我技術不好>"<


等哪天我變好ˇ


在幫你們用漂漂><

然後ˇ


我用到一半


佳ˇ也過來!!


說想用捲看看@@


我自己也想看ˇ


我只能說依據


我技術不好啦= =""


然後ˇ


小芸也要@@


其實手有點累︿︿""


加上@@

小芸的頭髮瞞難用的捏~"~


抱歉唷!!!!!!


不過--+


小不點房間ˇˇ

可樂鬧捏


一直有男生打電話給我們2位大美女!!  小芸  跟  小不點 XD

羨慕死哩-3-


呵呵ˇ

再用的途中


老師還查房~"~


害我以為很可怕捏= ="

也還好--""

阿~~~~~~~~~~~~~~~~~~~~~~~~~~~~~~~~~~~~~~~~~~~~~~~~~~~~~~~~~~~~~~~~~~



忘記說到一個滿好笑的地方哩XDDD


就是呀!


我們的羊妞阿=ˇ=

打電話給我們的小不點在鬧他們ㄅ~"~


然後


我這個人


就是太有正義感哩ˋˇˊ


然後ˇ


立刻跑去小不點的房間


嘿嘿ˇ


伸張正義的時候哩ˋˇˊ


我從小不點的手中把電話搶來  

不對@@


是拿來˙ˇ˙

我就把聲音用低

就說ˇ


你是哪一班的!!


我在查房ˋˊ

還亂打電話ˋˊ

其實有點破功

一位我一直想笑


我想有內傷ㄅˊˇˋ


然後ˇ


羊妞阿= =


大該市緊張ㄅ


就掛掉電話


挖哈哈ˇ


笑死我哩啦!!!!!!!!!!!



我就很正定跑回自己的房間!!


不知道他們真認為查房還是怎樣~"~


如果真ㄉ讓別人誤會@@


還瞞抱歉低捏~"~

我只是想給羊妞教訓而已@@"


然後ˇ


我又跑到小不點ㄉ房間

想打電話!!


我又說


我知道你是105的ˋˊ


本來想接下去

看到羊妞的身影

嚇死我哩= ="

她就對我說


是你嗎


我就說沒吧-3-

裝傻ˇ


想說ˇ

小不點房間很不安全

到佳的房間去好哩=ˇ=


嘿嘿ˇ

然後進到佳的房間時


發現= =


被羊知道是我哩ˊˋ


害我想自首時


人家被關到外面哩拉~~~~~~~~~~~~~~~~~~~~~~



我那時真ㄉ知到錯............................哩吧-3-


呵呵ˇ


之後ˇ

就混到12點多!!


有點累哩!!


先睡吧


想說明天我要看日出!!


我約哩!!羊妞還有別人(忘記又誰哩@@")


然後ˇ


我就乖乖的睡覺︿︿


然後ˇ


不知道睡覺幾點= ="

發現ˇ

羊妞回來哩= =


不知道羊知道我被她炒起床哩 == +

我就看著她上床


PS我跟羊一起睡衣張床  


然後他就睡哩!!


可是~"~


感覺她一直睡不著= ="


像小孩子依樣!!


沒有自己的床就睡不著XD


然後有電話響哩!


我想接= =

可是羊大該已為我睡哩= =

自己就跑去接!!


然後!!


又不知道過多久= =

羊財稅了吧= =

很不幸的


鬧鐘響哩!!


5點的ˇ


本來要起床看日出...


想想ˇ


羊妞很晚才稅


就讓她睡吧!!

我自己也沒睡到幾ㄍ小時


不看哩!!


先睡在說XD


之後6點起床


想去拍班上睡覺照片 == ""

沒想到


大家都很早起床= ="


真是討厭捏-3-


之後就吃早餐


埃ˇ

還是一樣ˇ

不是多好吃拉XD


之後我們決定先ㄑ爬山

吸   芬多精


說真的


我覺得很臭= ="


都是葉子的味道XD


之後花ㄌ40原來回車票= =

我們到ㄌ山腳


開始爬山







這就是那篇的瀑布


但是現在是乾枯期= =


所以!!


水很少ˇ


之後ˇ


我就跟彤


開始爬山


目標


山頂XD


我有毅力吧--+


然後ˇ


我們先經過
隧道~~


我認為向多拉A夢的時光隧道XD


有點會想XD


之後!!


又看到ˇ


一條河-ˇ-


很多蝌蚪唷!!


很可愛


黑黑小小的︿︿

我朋友說像精子


不能說我們色


因為~~~~~~~~~~~~


我們學護理的押= =ˇ

然後ˇ

經過醫科老樹!!


說真ㄉ

我自己不知道她說老


反正別人說很老ˇ


我想真ㄉ有一定年紀


之後ˇ


又努力   努力爬


黑黑ˇ


到最高點嚕!!


天眼動


真ㄉ有眼睛捏︿︿


我想很少人能親眼看到


這是為啥捏--+


因為就是            ㄌㄢˇ  


呵呵ˇ


之後下山就輕鬆多哩!!


不過= =

等我回到飯店= =


發現@@


我手機很多未來電


朋友說我失蹤哩= ="


一直打給我= =""


我想說@@


我在山裡沒收訊阿= =


加上@@


我沒有失蹤呀!!!!!!!



我的朋友= =


我只是去爬山


不是鬧失蹤阿>"<


你不要下我好咩--""


呵呵ˇ


真是的


不過還不錯拉=ˇ=


之後又開哩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就是帶我們到買品產的地方= =


也沒好多的!!


不過︿︿


第2天


中午的素餐


很好吃捏^^


謎:貪吃--+


花:我哪有阿-3-


不過@@


這2天又為我在5專增加一些回憶︿︿



我的相簿還有我旅行的照片~"~


本來響介紹@@


發現XD


不能再增哩XD






台長: × 橘 子﹋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生 的 心裡 大喊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事情 (綜合版)
此分類上一篇:誰才是幼稚王....開票!!!

牙牙
花..一直把我的糗事說囉

你玩辣...

這真的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2008-04-03 13:28:04
版主回應
呵呵ˇ

對押^^
2008-04-05 18:4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