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17:49: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新衣,戴新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好看好不好看?」我像個女人般邊試換衣服邊問嫻...
「挖好帥喔~~~」嫻邊回答邊發出嘖嘖聲

雖然知道妳永遠也不會指著我的臉說「好帥!」不過我也該滿足了 ^^正準備把衣服穿上,嫻突然又丟了一件襯衫進來...
「阿唷~~~ 這麼復古喔」我說
「很七零年代吧!」嫻得意的說「今年流行什麼我可是一清二楚」

穿上去果然看起來很有型,連Joanna都在旁邊點點頭... 嫻可為她自己的好眼光得意的咧!

還沒到家,我就換起新衣跟嫻去超級市場買菜,還被笑像個小孩一樣剛買新衣就馬上穿...

嫻~
穿著妳為我挑選的衣服,我可真是得意的很咧,妳曉得嗎?

---
得意賢

台長: 嫻......賢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