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7:35: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處是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進這新家六天了
在經過一番採買、打掃後看著這六坪左右的小房間,雖然克難,但這是屬於自己的空間,沒有人來規定我這兒,規定我那兒的。心裡也勉勵自己就從這克難的小房間開始一步步往上爬。

心裡正爽著總算在經過三個多月的流浪後定下來了。這幾天還在享受住家周圍方便的環境:兩個麵包店,兩個藥局,兩個便利商店,一個大型量販店,一個超市,一個菜市場,一個夜市,一個萬能五金行,再加上數也數不清的小吃店,通通在我走路五分鐘可到的地方!這比我在維多利亞的時候還爽了幾倍不止啊!

沒想到昨晚房東傳來噩耗:「冷氣修不好,我們的合約可以重新談。」

沒冷氣!?才五月就喊熱,整天身體黏瓜瓜的我到了七八月盛夏時大概連走在家裡都會因自己流在地上的汗而仆街吧!

唉,又得開始收拾心情,尋找下一個落腳之處咯。真是他奶奶的熊!

---
無殼蝸牛賢

台長: 嫻......賢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