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0:45:1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真是幸災樂禍 ..
   話說她出國回來也不到兩個月 !!
   而且是去九寨溝 ..
   然後都江堰喇成都喇 !!
   她都有去 = =
   超傻眼她就說看見新聞都嚇到了 ..
   沒想到那些景致居然這麼幸運是他們最後一次看見 !!
   而且 ..
   去的時候當地還在介紹1993年的七級地震才形成都江堰 !!
   好傻眼說 = =
   結果現在又震一次 ..
   噢不 !!
   太殘忍了 !!
   掛彩的有九千多人 ..
   好像還在持續增加 !!
   唉唉 ..
   恐怖阿 = =





   原本在那邊買的紀念品 ..
   帶回來都當垃圾再看 !!
   也打算要送人 ..
   結果發生這件事情 ?
   我媽把紀念品當作寶一樣 ..
   太珍貴了絕種了 XD
   的確喇 ..
   發生這種事情 ?
   東西都垮光光了哪來的紀念品 ..
   唉唉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啊 !!!





   今天一早和母豬在聊天 ..
   他說有個記者被困在緬甸 !!
   因為他是第一個拍到緬甸政府把屍體丟進海裡的記者 !!
   好可憐 ..
   緬甸政府把他通緝 !!
   現在正在追殺他 = =
   真的是齁 !!
   自己做這麼沒公德心的事情還怕被登上國際噢 ?
   真有夠機車的 !!
   我為那個記者感到非常壯烈犧牲 ..
   ( 大概活不久吧我在想 )





   齁煩 ..
   昨天被導a罰跑步10圈 ..
   害我現在腳好痛 !!
   副作用很強欸媽媽的咧 ..
   痛死人了 !!
   然後又莫名的頭痛 ..
   逼機 !!
   我越來越討厭班導師了 !!
   現在不是零體罰的嘛 !!
   真是氣死氣死了 =口=





   今天放學和玉米他們去吃飯 ..
   好久沒聚在一起的感覺 !!
   基測快到了 ..
   剩下倒數11天呢 !!
   可能會忙一點吧 !!
   雖然我跟阿儒一樣很悠哉哈哈哈 XD
   然後都一直猛聊天都忘記講正事了 !!
   夏說要烤肉 ..
   哈哈基測完找一天烤肉 XD
   走著 ..
   我看到旁邊賣花草的 !!
   嘿 ..
   有仙人掌欸 !!
   噢我真的不能失去仙人掌 ..
   自從我那盆仙人掌死後我就一直忘記買 !!
   生活中真的不可或缺啊 !!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無法失去仙人掌 ..
   沒有特殊的意義 !!
   就是純粹不能缺少 = =
   哈哈哈 XD
   這就是我的怪癖 XD





   









































               By 阿貓

台長: ,, 日系 ___ 貓貓小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指數 ★★★★★ |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