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8:24:1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我變成一張不起眼的紙屑,
         還有人會注意到我嗎?
         如果有一天,
         我又戀愛了,
         分手那一天很久才會來嗎?
         冒出一大堆斑駁的問號,
         我在椅子上不斷的抖著,
         昨晚怎麼翻也都睡不著,
         不解自己無奈的憂愁,
         是月經來臨在旁作祟嗎?
         還是雨天當作幕後黑手?
         吸了大大口的空氣,
         希望把混雜的腦袋完全抽空!
         稀薄的令人窒息,
         魂都不知飛哪去,
         下床小碎步的走,
         使力的拉起窗簾..
         霧霧的,
         茫茫的,
         整塊玻璃什麼也看不清楚,
         我笑了!
         藝術的感覺『它』是一種朦朧!
         為自己增添一般笑,
         冷冷的濕氣打醒陶醉的我,
         無力的按下開關,
         電腦發出悲鳴好像也在為我哭泣,
         只是它不懂我,
         不懂我心雜的原因..
         及時通上再也看不見你的影,
         只知黑名單百人之一!
         用盡心力,
         把思緒從傷害中拉起,
         重低音金屬樂,
         不斷的振奮人心,
         彷彿音符緊抓著自己的心臟猛烈的跳個不停!
         氣氛把難受拋的遠遠而去,
         午夜十分,
         High翻了天..
         無須對這些回憶浪費時間,
         浪費錢!
         明白所謂的超載,
         所謂的太滿!
         張開永恆的翅膀,
         找回美麗豪華的舞台,
         舉起筆,
         我要為我的生活,
         填上更活潑的色彩!







































              


                     By 貓

台長: ,, 日系 ___ 貓貓小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指數 ★★★★★ |
此分類下一篇:敗金敗到死
此分類上一篇:栗子點我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