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10:34:09|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同學的一封信-我們都是地球志工

  
 
 
親愛的oo:
 
我家裡已補貨大桶裝家庭號(4000cc)
如果妳只需要一桶晚上可以來我家拿
另我會再送稀釋空瓶給妳方便使用
 
你已經試用過聖能潔SANITARY ,覺得效果很不錯,可惜只用來洗生理褲,當泠洗精,雖然它價格不貴,但我仍覺得十分糟蹋,所以決定再告訴妳更多:
  
發明人陳誼蓁先生是海洋生技方面的發明達人,經由oo介紹認識,在台設廠出貨(目前有外銷)
這個產品主成份為天然鹼性溫泉海水,故無保存期限問題
也經過14天餵鼠實驗,完全無害,即使食用也沒關係,是能作到環保、抑菌、除臭、全方位清潔的好東西
從寵物到蔬果,從室內廚衛到室外隨身攜帶,一律這瓶搞定,所以我喜歡叫它"素還真",把萬物還原而已
(自己是過敏體質,沐浴美體、美髪、洗臉刷牙每天使用都沒問題,自家的救難緊急包也有放)
 
我們都是地球志工,只是有一份想推廣環保的心,又有好用的東西幫助大家身體力行,需要就聯絡我吧!
下址是"聖能潔"市調報告,都是不認識的網友試用心得
 
祝 輕鬆作環保、簡單愛地球
 
                                                    pc傻貓上    

台長: PC傻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聖道生技 |
此分類上一篇:991226生技研究團隊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