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3:55:0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姐姐他悶家的人去逛街
本來是要去淡水的
但是想到淡水一定會很冷
所以就改去台北地下街
跟樓上的美食街
去到那邊
很多東西是沒錯辣
不過
都沒有看到想吃的東西
後來就跑去新世界那邊看
挖~~
人好多喔@@



那邊還有人再跳街舞捏
超多人在那邊看的
不錯不錯
就開始尋找想吃的東西
晃了一圈
就跑去吃拉麵
我勒
肚子不餓
跑去外面看了一下
沒在跳
又跑回去
吃完就跑去晃壓晃
想買鞋子
但是勒
看不到我喜歡的鞋鞋



今天最乖
都沒有買東西
哈哈
後來回來又跑去逛了一下南亞夜市
整個就很累
加上今天我又穿高跟鞋
喔~~~
整個就快抽筋了
痛的不行
不過
我還是算漫利害的辣
可以穿高跟鞋逛那麼久的街
我自己野蠻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









台長: 傻大姐﹏蚊子 ,,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到處遊玩^皿^』 |
此分類上一篇:搭乘高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