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1:22:5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禮拜六
補課
再學校還不是一樣沒幹麻
聊天打屁
但是我很強喔
都沒有睡覺黑
只有睡那麼短短的幾分鐘


下午都沒睡
等著下課
因為要跟寶貝出去玩辣
去口香糖家看電影
7點多才出發
到了那邊南聲掀打麻將
而我跟寶貝悶就先看電影
好孕來臨
還真的蠻好笑的
一部片超多髒話的辣

看完之後
男生悶說要去宏泰打撞球
我悶就一起去囉壓
到了那邊已經11點了
但是我家的人ˇ都還沒打給我
所以我就在那邊呆了一下下

後來才叫碰器帶我回家
而女人跟HIGH妞也一起送我回家
回到家已經快12.00了
用一用就睡覺了


隔天
7.30就起床了
因為要跟老媽和姐姐去爬山
聽說這次的獎品不錯
所以就上去爬囉壓
蛋是一個獎都沒拿到
真是的
超累


回到家洗完澡
用一下電腦
太無聊了
打給女人
問他悶在幹麻
叫他來載我
先載我去空安家
後來才去口香糖家


到他悶家才剛玩玩牌
本來要玩麻將的
但是太無聊了
所以就去板橋
先去樹林吃飯
吃完跑去板橋拜拜
拜完跑去河堤
去玩河堤又跑去板橋逛街
逛完那時才7點多快7.30
先帶HIGH回家
後來大家還不想回家

想好了久
還是回家
因為都沒地點
所ˇ以就回家囉壓


到家
我媽跟我說
今天特別早喔
我就說對押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
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就期待禮拜六.日八^^
在跟寶貝出去玩.....








台長: 傻大姐﹏蚊子 ,,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arquee>『啾乂北鼻』 |
此分類下一篇:燙頭毛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快樂^__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