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0:00: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一點我跟寶貝a萌一起去逛西門町

到了那裡就先找吃的東西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就跑去吃麻辣臭臭鍋

很貴>"<但是很好吃喔

不過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要去吃的我可以帶你去吃喔

但是。。。

飲料要請自備帶進去

因為裡面的飲料實在是太貴了>"<

吃完就邊走邊要去看電影囉︿︿

到了電影院發現。。。

沒有盛夏光年

所以就去另外一家

到了時後發現了英榕(草莓的朋友)

想說她怎麼會在這

後來又看到另一位

又看了一下ㄟ。。。

草莓跟龍妹ㄟ@@

真是太巧了

世界真是小呀︿︿

後來就問他們你們要看電影喔?!

他們說:對呀

我們要看。。。我忘記名子了

我們就說我們要看盛夏光年

但是都沒有

討論了好久終於去看鬧鬼

就跑去絕色看

因為太晚近去了

所以只好做第一排= =

真是太近了

但是一點都不好看

以後要看鬼騙不可以挑泰國片

後來出來因為草莓她同學肚子餓了

所以他們去吃飯我們去吃冰

途中還有看到什麼少女成功記華視8.00做的

大家要記的看喔

裡面有陳怡蓉她超漂亮的辣

後來因為要等他們吃飯

所以我跟a萌就先去拍貼貼辣

拍的超好看我超愛的︿︿

後來就到處逛還去用優游卡︿︿超喜歡

後來因為已經10.30了所以就做公車回家囉︿︿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台長: 傻大姐﹏蚊子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arquee>『啾乂北鼻』 |
此分類下一篇:超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to 薇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