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22:23:55|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妳要知道,這裡的故事,隨時可能結束。張三豐可能會退休,慕容復可能會離職,令狐沖說不定會中樂透,而王語嫣可能會嫁給好野人...

所以呀!千萬不要看輕,發生在妳眼前的一切。因為這裡的每一道畫面,每一場故事的劇情轉折,都是為妳展開的故事。

第二章:

還有啊!這個世界到處都是瘋子。妳隨時會遇到,一腳踢過來的人。但是妳也有可能會遇到請妳喝咖啡的人。

所以呐,請拿起桌上的咖啡,讓我們喝咖啡唄...

第三章:

他常常有翻過這個牆,我們就逃學成功的想法。而裡面的世界,總比不上外面的海闊天空。

只是牆裡、牆外...

當我們翻過這面牆,現實世界又會有另一道的牆,高高聳立在我們眼前。而有時,我們必需去喜歡這樣的感覺。

 

111122


第四章:


「然後呢?」她轉過頭來,看著我的時候,常常更堅定了我的信心。而那個眼神,永遠都有:「想做,那就去做囉...」

「不要畏首畏尾。你知道嗎?人一下就老了...」每當我無法下定決心,猶豫不決的時候。她的聲音都會響起...

「沒有她,我還真的做不到。」我很冷靜的對著警方說。

「我其實很軟弱。做什麼都缺乏:不那麼做不行的氣概...」

「但她總是鼓勵我,放手去試試...」

而即使是這樣。殺人棄屍還是很嚴重的罪名。雖然女子果然也義無反顧,把所有的罪名扛在身上。

「可是為什麼?」警方問:「你們要大老遠,把屍體運到偏遠山區。」「往山溝一丟,不是簡單些嗎?」

這時候。我的眼神,飄向了遠方。

那天,晴空萬里。我們載著屍體,在蜿蜒的山區找尋棄屍處。忽然,我的兩眼發直,看著前方矗立的山巒。然後,她就好像什麼都懂了。只是簡單的對我說:「想做,就去做囉...」

說來沒有誰相信。

為了這一句話,於是我們扛著屍體的麻布袋,就大膽的走進了國家公園的買票口。打算攀登眼前這座高山。而門口的警察,發現有異。攔下盤查後,背負在身後的屍袋,當場就被發覺了。

社會新聞,把我們做成,兩個心狠手辣的笨蛋。

但沒有誰知道。我其實是很軟弱的。而軟弱的靈魂,遇到了能讓我放手去飛的女人。雖然這次闖下大禍。不知道結局,到底會有多悲慘。

可是每當想到了她,轉過頭來,堅定了我信心的眼神時。我就彷彿什麼都能完成,「有了上帝的力量。」

「或者有人要說是魔鬼。其實我也能接受啦。」


080721



台長: 私㆟放映™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微小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浪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