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23:35:13|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天氣晴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明天天氣晴:


只記得那一天的天際遼闊。學長的話語清楚。伴隨著如同七月艷陽天般灼熱、燒燙的沙灘。讓黃小艾整個下午都很不舒服。

「什麼我有女朋友了。真是個爛理由。」黃小艾氣鼓鼓的在心底抱怨:「還沒結婚不會直接分手啊!哪有人像我黃小艾對你那麼好呀...真是個不知好歹的阿宅...」

然後一瞬間,又跌入了谷底沮喪的深淵...

「能給你的,我都給你了。而我的愛很薄、很薄的...」黃小艾喃喃自語:「總覺得人生美好的事情,都已經發生過了。接下來,我要走霉運了。」

可是這時候,有人走了進來...

說來沒有人相信。但這種事,發生在黃小艾身上,其實並不奇怪。

該怎麼說呢?反正她就是那種很天真、很灑脫的個性。雖然很直接,很容易受傷。可是痊癒的也很快。

走過來的人以為黃小艾是賣冰沙的小妹。黃小艾也不客氣的趁朋友上廁所的時候,將冰沙裝滿大大的一杯,遞了出去。

「不用錢。」黃小艾笑容可掬的想那麼說。而這時候,嘴角還流露出了年輕女孩,見到心儀男子的靦腆。

「這是我這輩子最甜美的遭遇了...」黃小艾心想。「原來賣冰沙可以遇到帥哥啊!我還是轉行吧...什麼爛科技公司。只有一堆阿宅。吼!把我的青春都耽誤了...」


110520


(2) 輕閉雙眼: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
~李商隱~


在暱稱喚做「太陰廉貞」的部落格,聽到了好聽的歌曲。音樂檔的標題是「輕閉雙眼」。彷彿哥倫布在世界的邊陲,找到了新大陸。美好的音樂,宛如點石成金的魔法師,常常引領著人飛翔。有著記憶中的味道,觸發了遙遠的過去。讓人有著海闊天空的感覺。

沒有什麼原因。好像一個睡過頭的清晨,徹底的逃學。放棄了讓人生厭的學校那樣。有一種想要翻牆離開的感覺。在這個春暖花開的三月天。

其實不是離開。只是再出發。

如果有天,有人在宇宙的邊陲,星光燦爛的遠方,找到了似曾相識足跡。「嘘!請小聲。」好像我愛妳那樣。小心翼翼、沒有束縛,看妳自由。

「侏儸紀踏月來歸,途經億萬年的滄海桑田,我在城邦與妳相遇。」就暫且上鎖。關於這裡的回應與留言。

070318


(3) 幸福必然是種很簡單的遭遇:


雨,到底是停了。現在是午夜時分。

在公寓大樓裡,即使是徹夜不眠的賭博麻將聲,也會刻意壓低聲量,安靜的多了。

只是在這個時候,億萬光年之年的妳。心海澎湃,欲言又止。

不會知道的。他完全能夠聽見。有一道密碼,穿梭在奚奚落落的數位寬頻之間。無所遁形。

當妳又一次斷簡殘篇、不成話語,流浪在不知所終的旅途上。那幾乎被人遺忘的時刻。有人在黑暗中與妳相遇,側耳傾聽。

所有徬徨、失意、幸福、自由的如風往事。

幸福必然是種很簡單的遭遇。冬天的一杯熱茶。兩個牽手的背影。在微涼的夜晚,一場淡淡的邂逅。

070310




台長: 私㆟放映™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並不是我放棄了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到處都是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