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6:33:07| 人氣2,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喜歡,這次是真心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很喜歡,這次是真心的...


我最近常常想到,「灌籃高手」結束前,櫻木花道忽然當著晴子的面,大聲的說道:我很喜歡,這次是真心的...
 
嗯!咳咳...他沒頭沒腦的那麼說。真是讓人臉上三條線...
 
只是櫻木花道始終沒交代。這話指的對象,到底是籃球呢?還是他愛戀的晴子小姐?
 
宗教家說:施比受更有福。
 
願意施予、付出的人,會更有福分。
 
可是他們忘了澄清的是:有時候被人呵護、付出...單純去享受這樣的幸福,其實也很動人。
 
如果沒有可以付出的那個人,櫻木花道不過是個整天惹事生非。過著毫無目的人生而已。
 
但是因為晴子,櫻木花道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我很喜歡,這次是真心的...」
 
這好像伸出手來,要糖果。接近了攤牌的味道。即使多年後聽來,還是讓人很感動。
 
 
 
080810


◇ 愛情真偉大


灌籃高手裡。
 
在故事的最終回,即使已經負傷在身,但還是請纓上陣的櫻木花道。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忽然走到暗戀許久的女孩面前,大聲的說:「我是真心的。這次是真的。」
 
在勝負未決的緊要關頭。忽然大膽告白,赤裸裸去表達自己的心情。而我想大概也只有如此,才能夠放下,懸在心上的一切。然後專心一意的,奮力一搏吧!
 
真心比較重要。至於勝負,只能交給上帝。
 
而看到櫻木花道因為喜歡晴子,所以最後愛上了籃球。這就好像每個戀愛中的故事那樣。因為有了喜歡85℃的女孩,所以讓你愛上了卡布奇諾。因為有了喜歡白浪逐沙灘的女孩,所以讓你愛上了夏天。
 
愛情真偉大。不是嗎?
 
 
080729

 


 

 

台長: 私㆟放映™
人氣(2,16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蜘蛛人3
此分類上一篇:兇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