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0:49: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人生观,新的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my name is stefanie
饶着山路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要如何取舍
去年捡的美丽贝壳
心不透彻不会懂多难得
以为只要简单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脉搏
却忘了在逃什么
我的爱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送你回来
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潜意识曾错过的
真爱
莫非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让心更坚定彼此更接近
我的爱
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
学着忍~~耐~
不再怕伤害
不再怕期待
潜意识那才是我
真爱

讽刺
我丢失了我的爱情
或者说从来就未得到过
我需要反省
反省以前的一切
知道了今天这件事情
让我充分明白了些道理
我是无知并且肤浅的
所以我必须检讨
何必活得如此真实,如此夸张
内敛也是一种美
我要好好思考一番
看见那个我新的偶像
我决定尝试新的观念
以上

台長: 孙悟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