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21:56:5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飛快 真的半年了

不惜用了我的真心  用力記錄我們的點滴

整整半年不敢碰這荒謬的地帶

在認識你的那一刻起  一切一切我都適懷了

真的都是不適合罷了

因為我也知道他真的不適合我

所以讓我想進一步認識你

這樣想一想  垃圾似乎也不可惡了

在這樣混亂的情緒中

你跟我還是淡淡相處

我很喜歡

有了昨日的插曲  我想我們更近了

是不是真的遇到一個大壞人   真的就會來個好人

至少 你真的貼心 呵護我

是你 讓我真的微笑了

更感謝一個人  讓我沒有走錯路

在無助的時刻

讓我有了情緒的依靠!!!

我很喜歡你   這個 笨弟弟!

台長: fo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