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3:27:57|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ason In The Sun 12

「後來,我考上了大學,唸了觀光系。」回憶在心中,不過是咫呎的時間距離,懷特說著,淚卻只是在眼裡打轉,被壓抑的留住。

小義訝住。面前這位算是陌生的人,何來的勇氣,如此坦白。

「放榜那天,我翻遍了各大報,沒有看到他的名字…..,只是後來從同學那裡得知,事情發生後的沒幾天,他就去了溫哥華。」

「……」小義無言。

「一直到現在,快五年了,我還是沒有他的消息,就這樣消失了。」

「…….」小義想說話,卻只覺得不自在。「喔!…..」隨便敷衍了一句掩飾內心的慌張。

「嚇到了嗎?沒錯!就像你們猜的一樣,我是同性戀。」即使是現在這樣的社會風氣,向一個陌生人坦承這一方面的事情,還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的。「但請你別誤會我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就當是我為了讓你更快學會這首歌,說的一段故事吧!」

「不會啦!幹…嗯…對不起!我只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小義顯得失措。

「那就繼續下一段歌詞吧!」

Goodbye, Papa, It’s hard to die.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Now that the spring is in the air
Little children everywhere
When you see them I’ll be there

「再見了,老爸,當鳥兒在空中歌唱的時候,死,其實不容易。現在春的氣息四處洋溢,孩童們四處奔跑,當你看見他們,我也會出現。」懷特解釋著中文。

「………」小義突然搭不上腔。

「怎麼啦…..?」

「當年,…..你想過….死嗎?」小義突然心生憐憫。

「我並不祈求你了解這段感情對我的意義。但當年,在我萬念俱灰的精神狀態下,我確實想過。」懷特深吸了口氣接著說:「不過,我為了一句承諾活了下來。」右手不自主的伸出,壓住左手腕上的傷痕,想起電話那頭男孩的呼喚。

小義突然感覺五味雜陳。「我也有這樣的勇氣嗎?」他不禁在心中自問。



凌晨兩點,小義送走懷特。看著他的背影,小義內心一直無法平撫,腦中也滿滿的是問號。他分不清楚對懷特是怎樣一種莫名的情愫,但他確定,他變的愈來愈想多了解這個人。


台長: 成全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eason In The Sun |
此分類下一篇:Season In The Sun 13
此分類上一篇:Season In The Sun 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