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7:03:41|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ason In The Sun 20

再度重逢後,幾乎每天的見面,成了他們倆的例行公事。小義為了盡展地主之誼,他常約懷特共進晚餐,有時是小義熟知的幾家餐廳,有時是小義的咖啡館,有時是在各自家中燒些好菜。

「我們這樣,算不算是一對戀人?」懷特停下餐具試探性地問,但明顯故做輕鬆。

「…哦…這首歌很老囉…現在應該找不到囉…」小義笑著說,不願正面回答這個問題,畢竟要承認自己愛上男人,並不容易。

但感情,卻自然地在彼此之間流動著。其實,小義享受這樣的感覺,淡淡地。



台中好幾家頗有特色的現場Live演唱的Pub,一直讓懷特留連忘返,他們倆尤其喜歡去其中一家以藍色作為主體顏色的Pub,有一支很棒的Band專門演唱西洋老歌,幾次光顧下來,倆人成了這家店的老顧客。

舞台上女歌手聲音妖饒:「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們的忠實歌迷小義點的,Season In The Sun。」

Goodbye to you my trusted friend.
We’ve known each other since we were nine or ten.
Together we’ve climbed hills and tree.
Learned of love and ABC’s.
Skinned our hearts and skinned our knees.

Keyboard手陶醉在自己優美的旋律中。小義開心地跟著哼唱。懷特開口叫住他。



「還記得我是為了躲債來到台中的嗎?…一直沒機會跟你說發生了什麼事,有興趣聽嗎?」

「如果是很難堪的過去,就別再提了!」小義不想讓不好的事情打擾興致。
「我想你會有興趣聽的,還記得小豪這個人嗎?」
「小豪?跟他有關係嗎?」小義心中一揪,想起墾丁那時的事,他其實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嘴裡說出的卻是:「不用說下去,我不想知道…」

「其實,在墾丁那天晚上,小豪發酒瘋對我上下其手,我也在半推半就之下,跟他發生了關係…」
「夠了!我不想這個人來破壞我們的關係..,別再說了!」
「關係?我們是什麼關係?」懷特提高音調繼續說著:「這一點,你沒有小豪勇敢。」
「你在說什麼啊?」小義有些惱羞成怒。
「小豪至少願意說愛我,你呢?你對我是什麼感情?」
「…」小義無言以對,只是沉默。

「剛開始,他真的對我很好,是我把我們的關係理想化了…」

小義突然起身衝出店門,動作迅速。懷特匆忙結帳步出店門已經不見小義人影。於是招了計程車趕去小義家,既然出口,他覺得他需要把這件事跟小義說清楚。



台長: 成全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eason In The Sun |
此分類下一篇:Season In The Sun 21
此分類上一篇:Season In The Sun 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