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3:09:29|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小七他們約好了

今天要一起去看赤壁

臭小七

我前天還跟你千交代萬交代

不要放我一個人在地下街裡面

我會迷路

結果你竟然還給我睡過頭

讓我足足等ㄌㄧ個小時

害我又在次的在地下街迷路了

可是看再你到早上五點多才睡

我就原諒你吧

我和小R一起買了一件衣服
看完電影我們跑去士林逛夜市

可是我怎ㄇ覺得人有點怪怪的(人不舒服中~

之後要坐車之前我跑去買ㄌ我最愛吃的甜甜圈

mistre Donut的原味波堤

這是我和我家寶貝都愛吃的東西

今天因為人不舒服沒有什麼胃口

都沒有吃東西

寶貝有點的小生氣

他罵我都不懂得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擔心我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台長: 小如
人氣(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