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5:27: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
现在..以前..
我做任何事...
都没有把心思放在里面!!
终是得过却过

我一直都体会不到....
吃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

大家都说我太好命....
不会去努力...
不会去珍惜...

我太骄傲了
太自大
终是不接收劝告
每次说了要改都是办不到

对于理想
根是
一直三心两意
拿不定主意
现在都一事无成
真的很失败
终是
听别人说什么好
就跟着什么好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要想
做回我最擅长的东西
为我的未来储蓄子弹

不再随便摇摆
坚持到最后
相信自己的能力
就算再辛苦

不要跟别人比
不要认为别人很好,是很容易
因为
成功是没有途径的


不管任何事情
都不要被诱惑
因为
成功是辛苦
换来的


这次....
相信自己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台長: 呆呆~惡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