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20:37: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一直很照顧我的高可:
今天忙著考英檢,被怪客轟炸...可惡 死定了我的口說...
所以我無法陪你過生日...我想,你要段考了 也沒時間一起那樣喧鬧啦 呵呵

但,給你一張貼貼。
是黃小賢的乾妹妹和你們倆的小女兒之快樂貼貼...
要誠心誠意祝福你 17歲生日快樂

我想給你的話是...
好好照顧自己,我一直都在。
和老公好好過著幸福的生活,我們幾個會是一輩子 很棒的朋友。

幫我謝謝黃小賢,我家電腦被他修得很貼心。
未來一年,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要放棄喔

很久沒嗆妳老公了。
有機會告訴黃小賢,我很想念你們。
我最近想到一個可以跟他辯論的題目...
歷史老師解釋存在主義時說了:
一支筆的功能和一支筆的存在價值相同,都是讓人書寫。
但一個人的生存價值若是和功能相等,將是多麼悲哀...
我想請問他:排列組合的存在價值和功能為何...
請黃小賢大師為我解釋
我要站在反對一方 哈哈

對了,要幫忙要說喔~
生日快樂喔

台長: 純。chun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