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3:44:47 |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操你媽的xx媽

今天一上班時就搞的心情很不好..好心拿東西回來被說
看貨不夠加貨也被說 而且這問題已經很久了 只是很不想被一直講
以前的老闆會說自己叫的貨如果叫不夠就自己去借 不過我不想這樣做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疏忽或忽然客人爆增而缺貨 如果都叫貨的人借
那這樣也太衰了 而叫貨這東西應該是職員店長在叫 很多店會讓工讀生叫
這也沒關係 可是職員或店長就要做最後的double check 因為貨有怎樣
還是要職員去借 過去在重新 如果我幫秀蘭阿姨加或減貨 她是感謝我
謝謝我有幫她注意到 因為我覺得人是互相 今天我幫她 哪天我沒注意到
她也會幫我 不過這裡卻是只要一動就被罵的要死 我不是閒來沒事愛動別人的貨
我是為了店裡好 不想大家忙又要跑去借東西 而且如果假日時 想借也借不到
而且我動也完全沒有否定對方的意思 也許他算的跟我估的有差 不過東西就
是不夠 不多加就一定要去借 以前在重新動7-11的東西 會被他罵的要死
因為我不能讓重新變爛 如果我不動我整天就借貨就好 我也大可什麼都不管
只要看好我的貨 不夠就去借 借不到就不要賣啊 所以我該要多學會保護自己
以後不夠自己去借我也不會幫你借 之前還想說他跟7-11怎麼會沒吵架
原來7-11在那沒上打佯啊 如果有上 看他早上接班看到一桶紅茶也沒
東西都在冷凍庫沒拿出來解凍 要什麼沒什麼時 看他會不會生氣
而等到你一講什麼 他又說我已經弄到很晚了 你不能要求我什麼都要100分
那看他會不會一樣在那氣到哭 跟那個媽一樣強勢 別人
都要聽她的 一不聽你就完了 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 我不是新人
我有我的方式 只要不影響店裡 你沒有權力要我聽你的
最好會看電腦她賣多少東西不會叫貨 那個媽會叫 那就請你叫好
難怪我之前就聽說過 她很兩光又惹人厭 店長說他從不會缺貨 不好意思我來已經
遇到很多次了 之前離開會想說 希望在別家店慢慢找回重新店的感覺
可是我發現還是找不到 沒有那種一家人的感覺 我來後很努力的融入
也把重新的乾淨希望能帶過來 可是我發覺只有我在做 這邊工讀生看我做
不會一起做 重新則是大家一起做 久而久之我覺得我像傻子 我把這弄的那麼乾淨
也沒聽到任何稱讚 店長只覺得那是我該做的 那你們之前這邊的店長跟職員在
睡覺嗎? 環境會髒不是一天兩天 是日積月累的 大家都不把那當成像自己家一樣照顧
那當然會很髒 反正我已經給你們一個新的廚房 你們不會維持我也沒辦法
果然離開心中的no.1還是找不到另外一個no.1 而且我比你小我都知道世界不是繞著你一個人轉的 你憑什麼要求每個人 都要照你的方式做 定了一堆規矩 好像你才是店長 要講我就在值交明寫 不用每次都拐彎抹角 要不然就去跟店長靠夭 然後一不聽你的就寫的自己 多委屈 然後又哭 拜託都那麼大的人了 我現在說 我再動你那什麼媽的貨 我就他媽的犯賤 我會去看重新的貨就是不會去看你們的貨

台長: 凱哥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illbe1127
曾凱凱在滴咕咕阿



大爺息怒

有些人就是不討喜

別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你的努力跟用心是不可否決的

you are good boy !!







你受委屈我們會挺你

重新店是你和我和大家溫暖的家









我一直相信和等待那天會到來
2008-10-04 21:53:46
版主回應
對啊重新是我們大家溫暖的家
2009-01-23 18: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