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00:57:52 |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揭開特助的面紗2

我覺得那時櫃台沒人一直叫我來配合我也都很配合
連打個球都要跟我講一堆不過這是我的堅持才讓我去
後來匡平走了叫我教櫃台我是不願意啊
因為我覺得我只會上班可是離教人還有一段距離不像房務我很熟
所以我不想去可是特助就一直說他看的起我大家都覺得我不行他獨排眾議
希望我做給他看.然後還一直說是很好磨練的機會別人都沒有
於是我就傻傻接下來了.其實我是很捨不得房務
因為那邊的講義是我的心血結晶.那時說叫我做我就做花的還是我自己晚上的時間
又沒多付我錢我都覺得無所謂因為我想把這弄好
到了櫃台第一次上課我當然也很緊張.那次也講的一蹋胡途.可是我就希望我下次可以更好
可是後來就把我一腳踢開.而且有次從我們班的人那聽到.他本來要找我們班的那個人去上班
可是他覺得他不行.又不熟會很爛.於是特助就說再爛也不會比我爛吧
感覺就是很..啊那你是要說你那時看走眼嗎?
在需要你的時候講的天花亂墜.再來就給你過河拆橋. 而且他很色常常愛請學妹吃飯我待那麼久從來沒吃過他一次飯.虧他自己還說 我們這些實習助教對會館幫助很大.可是感覺我們比正職的比不上 因為他們休假或人力不足才叫你來.也不像阿姨們有保障一個月就跟正職一樣休8天 需要你時操死你不要你就沒班.像我曾經3個月沒休假也可以讓我2個禮拜才上一次班 所以我是不建議大家以後實習結束留下來打工.要留也不要當實習助教 因為你會感覺做一堆事卻沒更好的保障.教學弟妹.打他們的成績.同一份事本來只要做一次就好 因為有實習生變成怕他們做錯你要做再一次檢查.而上班工作你一樣都做 一樣的工作可是錢卻比正職少一堆.一個月至少差5~6千元
而在我6月中時副主任就說我再來都沒班了然後7月也沒有.(是叫阿屌跟我說的)於是我就想
反正就算了啊就離開這裡.可是餐飲部的副理真的人很好
她就叫我去她那邊.反正我現在等當兵就在她那做.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錦上添花的人多雪中送炭的少.而且我之前還會常跟她挺嘴什麼的
她其實沒叫我去我也不會覺得怎樣因為我本來就沒打算在這做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好好報答她.可是後來又想說來這是違背特助的意思
因為我想思慧她要我不做也一定問過特助的意思
那既然人家不要你再去也不好而且我怕副理難做人
可是她就叫我不要想太多好好做就對.於是我就留下來做了

台長: 凱哥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