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02:36: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日屈埋屈埋的病痛爆發出來了,吃了兩天藥就好返了...

今日好早回校dem了一次present,到正式時亦引起大家大笑~大成功!應該不會很低分.跟住係city行了一圈就回家了.沒有人,自己一個睇埋最後一期小Q,終於完結了.咁又可以買少一本漫畫~慳返少少$...跟住打下機,晚上就與細妹S出街食飯.

P.S.1.sem A終於present晒la~跟住就係一大堆assignment召喚我...= ="
P.S.2.唔夠人參加INVESTMENT個比賽,套SUIT睇黎有排先有機會著
P.S.3.近排勁俾人恐嚇~好彩係玩下姐!

友人介紹的一首歌,點都要聽下,如果唔係實俾佢X

我不愛 孫燕姿

作詞:廖瑩如 作曲:陳科妤

你消失了 愛 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 現在不回來 oooh~
在等待 等什麼 沒有你 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我了解你”
一切就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在哪裡 我想我會在哪裡

我不愛~ 不要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回不來 oh~
在等待 等什麼 我不知道 如何再愛

台長: 振華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