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1:46: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醞釀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充滿了障礙,但我淺意識裡深深的了解;已經沒有退路, 只有硬著頭皮往前衝,即使是疲乏了,也只能苦中作樂,來替自己尋找輕鬆片刻.我發掘我是一個很有耐力的人,接受磨練的程度比其他人多出一些;也許是這兩三年來的成果吧!
腦子裡越是渴望自己的目標,越是不在乎追求過程中所承擔的壓力及挫折,但有時候也有不堪一擊的時候...甚至擊重自己的要害都內出血了;還得把血往裡吞繼續跟人生搏鬥.就這樣我一點一滴的琢磨出我的勇氣.往前一看我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卻把自己壓縮的如此密集,何苦來哉?!或許是曾經懷恨過過去的自己,浪費的時間追不回來,現在是自我逞罰自食後果;簡單的說就是無力反博過去,所以只好自我承受.但願幾年後的我不會重蹈覆轍,而是感謝2004年的我頓悟了"自我醞釀中".......

台長: 真瓶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