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0:55: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跟著聖靈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其實心中時常會有憂悶焦慮
因為會想到即將而來的繁忙及工作
進階訓練、蘆洲裝潢施工及開幕、全職工人及暑假28天….
再加上新莊的牧養建造工作也正陸續進行中
這一個那一個都成為我的重擔….
人真的很容易受環境及老我思想的影響…
其實有問題的不是人的外在,而是人的內在
重點就在神要給的祝福,我的信心夠不上去領受
我不夠相信又真又活的神是無限的…

上上星期伯杰哥來到聚會中
我自己受到很大的祝福及充滿…
當我倒地不斷仰望神用方言禱告時
我向神哭求,
我已經夠委身、夠跟隨、夠付代價…
可是我已漸疲憊卻仍不見你的榮耀…
而神告訴我,
你夠用力、夠努力、夠認真像馬大
但你要更單純像馬利亞得到上好的福份
要將主權交給聖靈,聖靈自己要數點大能的軍隊
神並要將這些年間被蝗蟲螞蚱吞噬的加倍還給我們…
我立即感受重擔被神斷開…

今晚和惠雯一對一時看「十字架在中國」
心中感動再次沸騰…
每次看到大陸弟兄姐妹流淚哭泣的畫面就會跟著掉淚
心中會傳出陣陣的吶喊聲:「我好想去那裡,住在他們中間」
這一直是我心中很深的呼召….但願神開道路
看著他們在迫害的環境中專注的哭,單純的信,絕對的跟
我相信聖靈必定會居住在他們當中
因為聖靈及能力只賜給「順服」的器皿
我向神悔改,主我真的不配,真的羞愧…
我時常倚靠自己的複雜及聰明
以至於搞得自己重擔重重,把神的祝福搞雜了再還給神…
主啊!讓我一生在地上單純只作三件事:
1. 天天獻祭:敬拜禱告,聽神話語
2. 安息生活:好好吃喝啦撒睡、玩耍休閒、工作及探訪關心人
3. 歡呼喜樂:因為神果然行了大事,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台長: 朱美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