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7 16:56:58| 人氣1,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故事的人

你說你們的相遇在那個年代裡是個不可思議的故事
不同的階層 不同的嗜好 不同世界裡的兩個人
上流千金與黑道賭徒

我看個那個還是婀娜的體態
這些日子裡她把自己活成了最好的樣子 即使你風花雪月
因為她有著那唯一的孩子 還有你固定的責任感 金錢不虞匱乏
或許只是你不懂得那就是愛情
你總是說沒有愛 但我想那些愛用金錢寫得很明確
很多時候你也不懂得那些忍受不離棄也都是愛阿

說回相遇的日子
大小姐有著金主包養著 生活是那麼不可一世
你也是女人不斷 沒有任何人可以逃過你的追求!? 或許那個時代的人們有一種狀態
我不懂 但我聽著

朗朗的笑意 朋友們說那個追求不到的女人
而你只是為了刺激 也想去探探究竟 而這樣的契機後來相遇
約到了賭場 她陪著也沒說甚麼 很快的你到了她那個重金打造的香閨
或許是一種彰顯 你們很快的進入某種關係 但是那不是你的終點
快去快斷的感情 你沒有眷戀 很快的分手後你把她送到了機場
她離去的爭吵這趟旅遊回來還是帶了給你的貴重的禮物
你們又再相見 或許因為很快的你讓她成為獵物裡的甚麼
有些莫名的你沒有說
我也不問 但我想或許是因為某種安全感使然吧 
你很會寵著女人的 我相信 而她也因為某些安全感與陪伴吧
那一段 我不清楚

尤其在後來她還為你做了許多的犧牲時
在你入獄時獨力扶養著孩子 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這麼多來來去去的女人時不離開
我說是有愛的 就算你不這樣看 
但我想或許也只有這樣的她 可以陪著你 因為她知道也看見了你的愛
而我就是那個聽故事的人 聽著聽著 或許我也看見了愛
所以勸著你 在擁有的時候要珍惜
就算你嘴上不說 但我知道 那還是你的生命中的一頁 無法抹去
就算你常說 那不是愛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1,6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走鐘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聽故事的人2
此分類上一篇:2019.05.20 出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