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1 07:31:55| 人氣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11.21 送佛上西天!?

這名詞很詭異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詭異 是因為不知道為何夢中遇見一個人
奇妙的女人 他拿著一個很特別的樂器 看起來我不熟悉
但是因為這個點上有點怪 然後他正在跟另外一個人訴說著一個神奇的事件
原來過去她有一把琴 那把琴已經練成了精 後來讓她登上高峰
但條件是要送琴上西天
原來是要確認仙味 然後幫她送上天
而她也因為承諾所以做到了 雖然很不捨得但還是祝福她
然後完成了任務 然後就完成了一個人生 
後來她就選擇了一個新的自然的樂器 如果如此真的就是她的命運
一路上聽著那些生命歷程 生命真的很奇妙 故事更妙><


另外一段也挺妙 就是我又到了一個古玩店
在店裡亂看 結果遇到某些人 那些在生命中離開我的人
這樣的看著我 何必 畢竟是你們先離開的
而後就是看著我精彩 是你們自己搞砸的 你們自己離開的 你們自己要那樣的阿
而夢中後來也看到一種讓我自己很開心的特別的石頭 一種模糊但內心散發藍色光線的玉石
太特別

而夢中也出現了一些人長了疹子 是S老師 只是因為我沒有太注意到
因為我有看見 但沒有直接連結 然後就遺忘了女人最在意外表
所以分手的時候老師可能因為被別人提醒所以有點不開心!!
而且夢中的那些脖子上的疹子 是因為她洩漏了甚麼天機?? 不重要 反正就是大片的疹子

後來回到一個特別的地方 似乎是一個飯店 是因為大家都住在飯店嗎
先把老師送回她的樓層 然後結論的情況就是我住在另一個沒有電梯的樓層
還要繞到另外一邊 而飯店中央的魚池讓自己有點壓迫 我不愛離水這麼近 依舊
而夢中似乎還遇見了彥 這大概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在夢中遇見了
或許生命中的現實都過不去嘛!? 所以才不能看見 誰知道
這一夜夢還是夢著 然後 如此繼續人生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1,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8.11.22 怪異
此分類上一篇:2018.11.20 販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