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23:30:07| 人氣1,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刻意

刻意的讓自己不再見妳

刻意的讓自己把你當成回憶

刻意的回到可以是親人的位置

我的刻意

讓自己的心習慣這樣的距離

當初的傷都可以忘記

只想記得美好的妳

但是已經回不去

在你推開的那轉瞬你就應該了解

是這樣的結局

是這樣的刻意

刻意的讓心演這樣的劇

我們都在這樣的局裡

所以請牢記

只能回到朋友的距離

你的幸福已經不是我

愛我選擇在心裡牢記

那都是我最美好的過去

記得有我有你

謝謝你曾經是愛我的

雖然那一刻你全然忘記

忘記你說過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雖然那一刻你也忘記

我願意原諒那一些的鬧劇

選擇的是你

收拾心情的我也只能這樣的讓戲繼續演下去

不要再演相同的鬧劇

身邊有人就請好好珍惜

為了妳們所流的眼淚希望都能得到最美好的珍惜

記得我們都付出了代價

才學會愛的意義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寫給親愛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總是入夢
此分類上一篇:陽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