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10:44:12| 人氣1,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幸福,好嗎!?

從前作惡夢醒來

身邊的你總是會給我最大的擁抱

甚至在夢中搖醒我讓我不繼續害怕

現在的你

好嗎

現在還無法見面的我們

知道你離開了家

本來期待你可以幸福的走向你們的未來

可我卻在夢中看到孤單不抽菸的你消瘦的叼著菸遊走在街上

不知道是心中妒忌的夢幻

還是如過去能力的預言

還是擔心著

過去你總會在噩夢後醒來耍賴生氣

然後呢喃著我跟別人走了

我總會安慰你如你安慰我的那般說著

夢與事實是相反的

夢境成真

你因為你所追求的讓我傷心離我遠去

而我有了願意愛我守護我的人

而我們約定要幸福

所以我淡淡的心疼著夢境中的你

如過去般

我也希望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

因為我希望現在的你也會是幸福的

因為我這麼愛你的願意放手

我希望我們都擁有幸福的未來

你幸福的牽著他

我的他幸福的牽著我

我們可以幸福的相見

然後開心的笑談著幸福的日子 

笑看著過去美好的記憶

記得要幸福

那是我離開你唯一的祝福

我能給的最真摯的祝福

別讓我擔心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1,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寫給親愛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入夢
此分類上一篇:100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