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0 15:34:55| 人氣4,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淘寶又惡搞台灣買家付款方式(我的經歷歷程)增加解決用玉山網路atm方法

太久沒上淘寶購物,不知道之前用電腦版轉帳機.登入玉山銀行網路ATM就能輕輕鬆轉錢付款,

昨天購物完後,才發現,便利商店的代碼機維護中無法使用,玉山銀行取消電腦版轉帳方式,要買家改為手機app...........昏

1.害我昨天就用電腦下單→出現信用卡或一堆我沒使用的金融卡銀行,網路atm無法點選........

只好一一取消訂單...一一去跟賣家講原因~累死寶寶了

2.只好用app下單→出現信用卡或一堆我沒使用的金融卡銀行,網路atm無法點選........便利商店的代碼機維護中無法使用(是假日都在維護中嗎?)

煩死人了....就亂按....卻出現要我用支付寶(一棒把我打昏算了)

這時已經午夜2點了

煩到無法入眠...吞一顆安眠藥免強入睡,一整夜做惡夢............哀

早上9點起床後,想想~~不跟他拚個他死我活,枉費千年等待才為人,萬萬不可輸給死物程式

若再無法拚贏.....只好取消不買了....明天順應天命...去辦一張淘寶可以轉帳的金融卡

是怕被我罵...還是怎麼的....


打開app點結帳,支付寶又跳出來對我裂嘴大笑...

老娘抓狂...就對你點穴道....你跳開後....便利商店的圖示被我點開了

拿到付款的代碼

現在又有一個問題,8樣東西不給你一次合併結帳,就為了多賺一次手續費

本來15元...變兩張..30元

好吧...算是比信用卡抽3趴實惠....金融卡要抽1趴....

像我此次買一堆跑車無線滑鼠...49XX....付30元

還好啦

只是一些歷程....好累又氣....但總算被我抽絲剖繭解決了

已解決可以用玉山網路atm方法

研究幾天..終於....被我找出方法

先在電腦上合併結帳後退出網頁

打開手機aPP,將你未付款的項目合併結帳後.就會出現玉山銀行代碼,懶得出門,就被扣1趴,但是玉山再沒收手續費

總算解決了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4,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購物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搶搶搶...甚麼都搶
此分類上一篇:戴隱形眼鏡的黑科技產品(超好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