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00:02:11|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一個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是多麼希望有個難得感覺幸福的夜晚~

我拼了命想要你對我溫柔給我安全感~

但是天就是不要讓我這樣順順利利得到幸福~

你偏偏要說你不想堅持下去你的工作~

我是多麼支持你去那工作的~多希望你學到東西~但是幾天而已~你就不要了~

你說那做的不好~做的不開心~請問你~當我跟你說我在那工作的時候~我多麼不開心~每次你的回答是多麼泠淡敷衍~總是說換個心情想~而你呢~當我跟你說的時候呢~

你卻只說了一句~"能怪我嗎~是你自已簽合約的~現在要怪我就是了!"

你卻永遠不懂~我當時說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渴望的不是你的求救~而是你的依靠~但是你卻是這樣~

現在我又這句話勸你說"工作不開心,換個心情想",你卻不開心~說隨便你怎麼想~

昨天晚上你答應的,早上確定的~就只是一個晚上的時間,卻能改變的這麼大!

是我笨還是你聰明~

既然你選擇你想走的路,你自已承擔~

我不會在旁邊支持提醒了~

記得我昨天說過什麼嗎:?「我擁有家人的支持,還有你的陪伴,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了...」

或許你聽了之後只是甜了一下不以為意

但是這是我打從心裡說出來的話~

可是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意義了~

目前我的心裡就只有一個字那就是

 

台長: May C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
...
工作不開心
我都無言了

這世界上並沒有開心的工作
這樣我的麻吉嬤怎嚜會有好依靠
來來來 麻吉嬤養你XDD
2009-06-07 09:3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