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2:59:07|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資一甲 太棒ㄌ XDD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準備已久ㄉ軍歌比賽 終於 到ㄌ

早上 忙忙碌碌 ㄉ過ㄌ上午 (懶ㄉ打 = = 重點是下午 XD


我們第5個ㄟ XDD 真緊張 

看到第3個時 換我們ㄑ排隊ㄌ = =


此時此刻ㄉ心情只能用7上8下 來形容 > <

輪到我們ㄌ 


跑出場



踏出我的第一步 XDD   ((全場一陣騷動啊 太看ㄉ起自己ㄌ XDDD


第一次有種我紅ㄌ ㄉ感覺 XD (應該是很多次ㄌ 哈


再來一切順利進行 


直到 ....... = =

 


馬ㄉ 就是繞場啦 比賽前就一直擔心這裡會出錯ㄉ說 結果真ㄉ出錯ㄌ = =



只記得對腳步忘ㄌ喊達數 shit = =


不知道是不是很明顯ㄟ = =


反正接下來都還算順利 不幸中的大幸了  XD









雖然最後還是被阿貿給拿ㄑ第一ㄌ


不過我們班還是很讚 XDDD


 
軍歌比賽完大家得感情也更好了 這也達到ㄌ比賽ㄉ目第ㄌ 哈哈



不過根據可靠線民指示    誰昨天單槍匹馬跑ㄑ嗆阿貿啊 = =

怎ㄇ不找我ㄑ勒 阿 不是啦 我是說怎ㄇ可以做這種事呢  XD

比都比玩ㄌ再說什麼也沒意義啊 大家不也都很開心ㄇ ^^ 幹嘛嗆阿貿勒   = =
 
不過我蠻想知道是誰那ㄇ帶種 XDDD




台長: 大熊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不點ˇ
哈阿=)
厲害吧ˇˇ
2008-10-12 14: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