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1:04: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怪胎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到未什麼總是會多想!!明明究不是那種人謂何硬要成為那種人!?
不懂..不甘於現狀ㄅ~可是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理想中ㄉ人!希望大家ㄉ焦點都在我身上~可能我真ㄉ很笨~不懂得察言觀色!可是..我在努力學習~
不懂..我很喜歡交朋友..可是話題好像往往都不是很對...誰知道..
誰來交我怎麼交朋友ㄅ!~隊叫朋友這方面有了疑問~靠.明明交朋友很簡單
為什麼要把她想ㄉ很難.不懂.真ㄉ不懂.又或者我只是在自尋煩惱~
我覺ㄉ我挺倒楣ㄉ~到目前位址在學校還沒交過任何一個好朋友..
沒有依個真心ㄉ朋友...感覺自己很孤單一個仁

台長: JOSH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