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09:26:03| 人氣74| 回應0 | 下一篇

屌啊!!舞川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極速青春的單車小子到見鬼10的搞笑演出 陳柏霖在我眼裡已經是一個不平凡的人 從他身上散發著一股魅力 他的演技受到許多人肯定 還被日本人票選為"亞洲最淺力的男藝人"甚至被Hollywood相中 他早晚一定會成為國際巨星的 不了解他的人如果聽到他是個熱愛HIP HOP以及滑版的人應該會滿驚訝的吧 沒錯 他私底下是個滿直率的人 愛跳街舞.想組團..... 種種的想法都透露出他對音樂的熱愛 在見鬼10他還小秀了一段街舞呢 想更了解他可以去看一下"舞川拉麵-打開陳柏霖的19歲青春"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本名:陳柏霖
原名:陳韋志
以前的英文名字:Willson
現在的英文名字:
Maikawa La-Man"舞川拉麵英文翻譯"、Berlin"柏霖英文翻譯"
綽號:
舞川拉麵(原因:愛跳舞和吃拉麵)、圍牆(原因:柏林圍牆)
出生年月日:1983年08月27日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台灣
血型:B型
身高:180 cm
體重:65 kg
口頭禪:天下無敵
興趣:玩、Sleeping、聽音樂
專長:HIPHOP舞蹈、游泳、吉他、籃球
收集:頭巾
擅長語言:國語、台語、英語、簡單的日語
去過的國家:美國、泰國、香港
最喜歡的品牌:Stussy、Freshjive
最愛吃的食物:拉麵、巧克力
喜歡的顏色:全部
喜歡的寵物:DOGGY
最喜歡的演員:金凱瑞、成龍
最欣賞的歌手:EMINEM
最欣賞的團體:街頭霸王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愛洗澡
最討厭的事:不洗澡
最討厭哪種人:不洗澡的人
最希望跟誰合作:張震、范植偉
自認優點:演戲自然、不會讓人有做作之感
自認缺點:講話太快、含糊不清
心願:坎城影帝
在校經歷:曾參與學校多次街舞比賽獲得優越成績

台長: FREE AND CRAZ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