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3:30:2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芬蘭-坦佩雷之旅(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未曾試過出外比賽,第一天以後就可以這麼悠閒。
早上8點起床吃早餐,就出去超級市場,買了喝的東西,也買了一些手信,就回去酒店。我不想浪費在這裡的空閒時間,所以就練習了大概45分鐘,洗澡以後跟paula一起吃午餐──漢堡飽,因為實在不想再吃那掛名泰國菜,賣的除了辣的東西以外,就像極是中國餐的餐廳。
12點半,就一起乘坐巴士往會場。買了一塊可以劈完,重新整合又可以再劈的板,相信可以用來練習。之後,找了日本隊的人,托他把禮物交給廣田先生,就回去坐好看比賽。
為了幫嘉誠拍他比賽,所以走過去另一邊,較接近他比賽的地方,剛好是在日本隊附近。原來他也不知道自己並沒有帶錄影機來,他說他爸爸把東西拿走了…早知道我自己帶機來啦!
正準備替他拍攝的時候,一個日本人走過來跟我道謝,原來就是那個住在同一間酒店,較年輕的男人,我其實也猜他是廣田先生,不過一直怕唐突所以並沒有跟他打朝呼。怎樣也好,總算了結了一件心事。
嘉誠打的不太好,因為他的腰受了傷,聽說是因坐飛機弄傷的,我其實覺得很奇怪…至於pansy,先是對台灣,僅嬴3比2,之後又再一次對馬來西亞,她每一次,不論世界賽還是亞洲賽都會碰個正著的對手…輸4比1,只是不能不承認的是,她打的好。
之後教練過來跟我們坐(想說他從昨天就未曾長時間停留在我們附近),我想趁這機會跟他聊一下,關於team kata的事,順道試探一下他的想法。只是他一開口,就問pansy在哪,口裡都說著她打的好呀,那裡改進一下就好呀,之類的,我其實蠻失望,至少先回我一句“等一下再說吧”的話,我想我會好過點。所以我說我要上洗手間,還是遲些再跟他說。想生氣,可我想,我並沒資格吧。

誰重要?誰不重要?

所以我才不忿,不忿我不能透過比賽說我也可以,只是每一次都看著別人讚美她的說話,其實,有點沮喪。

不多久,就回去酒店,之後晚飯,還是好好休息,明天早起。

台長: 心雨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