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0:01:1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芬蘭-坦佩雷之旅(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未光,我想太概這裡的太陽比較懶惰吧,大伙兒就已經在巴士站那裡,等待往會場的巴士。
誰也想不到,連續好幾天的陰天,到了這一天會陽光普照吧…只是今天我並沒有時間住外走走,也沒想到,連心情也沉的沒話說。
到達以後,找到了很好的位置安頓好,沒多久,教練就著我們去換袍準備,其實我覺得有點早,因為那時候不過九點未到,我們的比賽時間是1點才開始的,不過,大概教練有他的想法,所以就照著做。因為不想太累,所以練習一下,就停一下,如是這反覆做。再者,我並不建議在會場內坐,因為場內的人不停走動跟觀眾的嘈吵聲,會使人很容易累,所以,就找個地方坐下休息。
因為教練都沒有很多時間停下來看我們,所以只有好幾次讓他看而已,還記得他的回應都是好的。
差不多12點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在準備區等待,因為我怕錯過了集合的通知,所以就過去。只是那裡實在太多人了,所以只能做一些簡單的動作。
很快,出場。
練習,為的就是這一刻。
結果是失敗。我相信不用太強調這個結果,因為,失敗就是失敗。
為何會輸一比四呢?我歸究是anny的犯錯,張蒨文力量不夠,還有我自己的教導無方,與臨場還差很多。
相信我並沒有將要求推的很高了。
不必再細說anny讓我生氣的原因,也沒有必要認同張蒨文對自己懶惰的坦然承認,只好說,沒的救,也在浪費我的時間。
還要讓我生氣的,是黃嘉誠忘了帶錄影機幫我拍攝,這是他之前答應我的事。之後雖然他用相機幫我拍了,只是還不很清楚,於是我著anny幫我問pansy有沒有錄影,有的話可否借記憶卡給我copy,anny給我的回覆是她不願意,因為卡內有太多相片,或是回澳門後再給我。
難導我會偷她的相片?還是她拍了A片?
算了,雖然paula說可能是anny表達出了問題,但我仍然覺得,我也會幫你錄影,我也會給你copy,這都不用她來要求我,反正我都會給其他人copy,反而我來問你你卻表現得這樣小氣嗎?
畢竟沒用的女人就是沒用的女人。討厭。

所以,我知道我今年很難渡過。

台長: 心雨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