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0:25:3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的驸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主的驸马,一个用了半年的QQ名,以为可以用到好耐好耐,真的可以,我不愿意去改了,奈何当我看到驸马的公主改了后,这个注意或者要破灭了,我不改的话,觉得有些不知怎的,对不起,我还是改了,人不能一成不变,终会有长大的一天,什么事都要去面对,但是我希望她会改回那个名字,真的好怀念那两个一对的QQ名字,或者改翻她原来的豆丁,我好喜欢原来的豆丁,好可爱,虽然带点幼稚,但是那份天真的可爱真的好难再见到了,我不会忘记那个可爱的君,但是我更爱现在的她,过去还是过去了,珍惜现在是最重要的。即使她爱我不够我爱她深,我不后悔,我会努力去对她好,要她好幸福好幸福。。。因为我喜欢看到她笑~~~她的笑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台長: 浩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