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2:06: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一起的九份金瓜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出門辦雜事 難得有這麼漂亮的藉口出門
一定要藉機找你一起出來溜達溜達的啊
臨時老爸要煮東西給我吃 所以出門時間就更晚了
接了你之後 我沒想很多的開始辦我的雜事
一直到我快辦完事 太陽也快下山時
你才跟我說可以去看陰陽海 去金瓜石走走
我很認真的說 走啊
你卻很擔心 到了那邊 天黑黑 什麼都看不到
我說 只要能夠趴趴走 我就很開心了
哈 於是我們就向金瓜石邁進

去的路途 還算順暢 沒迷路 也沒塞車
第一站 我們到了那個小瀑布 (名字忘了)
我很喜歡它某一部分的感覺 光是看著 就有很開心的感覺
你跟我解說著 如果白天來 可以看到那個假的萬里長城
嗯 很有意思呢 我心裡想著 下次我們早點來吧
第二站 我們到了一個像古堡的地方 (還是不知道名字)
我們小散步了一下 然後爬上去坐下來聊天
月亮還挺圓挺亮的 你說 今天會有月偏蝕 可我啥也沒看到
只看見雲一直飄來飄去 把整個月亮都藏起來
呵 我還蠻喜歡月亮被藏起來的時候
看起來 雲黑黑的 可是旁邊卻透著月亮的光 
嗯 有另一種感覺
坐著吹了一陣子的風 小涼 但是很舒服
下一站 要往我最愛的草仔粿前進
我先跳了下來 你說 我好像貓
蹲在那邊看了很久 然後突然間就一躍而下
我說 這是一定要的
難不成 看都不看就往下跳嗎 
受傷事小 踩到便便 我可是會很傻眼低

跳下來之後 看你還蹲在那 
自然而然的 就走到你的正前方 等著背你
你似乎小猶豫了一下 然後 還是上了我的背
感覺你刻意的在保持距離 用手頂著我的背
不過這樣 我就沒辦法起身 相對的 你也會比較不穩
你小ㄍㄧㄥ了一下 然後 我感覺你像個小朋友一樣的緊緊抱著我
嗯 這感覺 很開心
如果可以 真想就這樣背著你到處走 讓你賴著我

接下來 我們買了草仔粿
貪心又愛吃的我 一下買了10個
而你 怕被你家的人知道你的行蹤 只買了1個 還馬上吃掉
然後 跟你去吃了芋圓 
你帶我走進裡面 呵 有意思
去九份吃芋圓吃那麼多次 從來不知道它裡面有座位咧
在裡面 你選了一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邊吃邊聊天
你說 我們是最早進去卻最晚離開的人喔 
哈 不是我們待太久 而是其他人走的太快啦

要離開前 我說我想抽個菸 於是我們走到亭子那邊
抽著抽著 你突然很認真的轉過頭問我說有沒有帶立可白
邊說沒有 心裡邊想 老天爺 誰會沒事帶個立可白在身上啊?
你笑笑的說 那這柱子上是怎麼回事?
哈 good point!
這些人為什麼會隨身帶立可白呢? 我笑了

有時候我在想 到底我是真的想抽菸
還是在找藉口多抓住一些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儘管我抽菸時 你總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和你出去 總是很輕鬆很開心
不過 開心過頭 居然把我心愛的草仔粿遺留在亭子裡
還好吃完冰時 我有貪心的多吃了幾個草仔粿

嗯 下次一定要把我心愛的草仔粿帶回家!
草仔粿 我愛你!!!






台長: 124126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