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09:42:03| 人氣81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囍

    5/22星期日
    去找了寶貝
    他騎車車來載我
    給寶貝載 感覺好有安全感.
    後來去找牛牛和牛牛男友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去了西門町地下道吃東西
      夜市吃火鍋
      還去逛了好多好多夜市的東西
      寶貝還帶我到處去兜風 
      還去了很漂亮很漂亮的堤防
      晚上風景很棒哦
      感覺超級浪漫
      
    反正好多好多感動的事情阿
    跟寶貝在一起 超級有安全感的
    什麼都很快樂.
      看完了堤防的風景阿 
      我們去租片 總共有4片
      後來呢
      回到寶貝家
      我們就開始洗澡.玩電腦.聊天.看影片
      後來喇 當然睡覺了
      不過是我和寶貝先睡覺
      因為我和寶貝都超級累的.
    
      隔天早上 
      起床了
      牛牛和她男友先出門去辦東西
      其中我和寶貝就放影片看了
      我們看了[[ 虐女 ]]
      噢買尬....超級噁心又恐怖喇
      和我東西都吃不下去
    
      受不了!!!!!!!!!!

      牛牛回來了
      而買的寶貝的午餐
      寶貝吃了吃 一直想到剛剛虐女裡面的噁心畫面
      其實也吃不怎麼下去
      之後也沒吃多少就丟了

      後來 我和寶貝被掃出來
      因為牛牛和她男友要獨處阿
      所以寶貝載我去 撈撈~~~~~~~~~
      去買了飲料
      後來寶貝載我去了公園
      很美的公園.
      寶貝要我跟他一起玩盪鞦韆
      哈.不過我可沒有答應 我只是用坐的
      不過寶貝在那蕩蕩蕩
      還蠻可愛的嘛
      之後寶貝又找我去玩溜滑梯
      我們兩就坐在溜滑梯最上面 聊天打屁
      聊了很多 只不過可憐的寶貝 一直被我欺負就是了喇
      囍, 之後我們在那打混了1-2小時了吧
      後來呢 寶貝就載我回家了

      我們一到家 牛牛和她男友又要出門了
      剩我和寶貝在家
      我們就這樣度過到9點多(只有我們董)
      後來牛牛回來了
      開始大掃除房間喇
      掃了掃了掃了
      12點多 終於結束了 超級累 
      後來寶貝先睡了
      死豬頭 不到10秒就可以昏昏愈睡
      真是羨幕你
      到了晚上 我們都上床了
      位置:牛牛.我.寶貝
      我卡中間的 真的有夠不好睡的
      寶貝腳跨我左邊
      牛牛腳跨我右邊
      然後又超級熱的
      牛牛手又揮過來 
      所以我在那裡卡住了一整夜
      
      6點了 我先起來準備
      6點半了我叫寶貝起床了
      寶貝又說再多五分鐘
      過五分鐘 寶貝終於肯起來了
      可是很難叫噎 跟豬一樣ˋˇˊ囍
      傻傻的可愛. 
      後來啊 寶貝都用好了
      就載我去座車
      一開始去的地方沒有到基隆的
      寶貝很緊張的一直找一直找
      繞過很多地方
      可是他偏偏忘記另外一個客運在哪裡
      因為他七點半要到上班地方
      後來都20分了 還沒有找到
      寶貝就帶我去坐公車
      想說叫我坐到三重在坐國光回基隆
      就這樣
      寶貝陪我等公車 不過公車又跑了
      後來呢
      寶貝叫我坐計程車=ˇ=(寶貝掏了300)

      後來寶貝幫我欄了一台計程車了
      提醒完寶貝要做的事情後
      我上車了
      一上車 司機開始跟我哈拉 超級活潑的喇
      之後勒 又說 那你男朋友哦
      我說  是阿
      司機說 很帥耶
      我就開始傻笑
      司機說 明明就很帥 是帥哥
      之後問我要回哪阿
      我說基隆

      之後寶貝跟我停同一個紅綠燈
      寶貝把車 騎到我那台計程車旁
      後來 司機還搖下車窗
      對寶貝說 她從基隆來找你嗄 那麼感動

      寶貝當然一直傻笑嗄
      後來 綠燈了 寶貝往另一方向
      我們往另一方向
 
      司機又說 愛情真是偉大 
      我又開始大笑-.-
      囍 沒辦法 愛情就是那麼偉大 是不是?!
      之後一路上一直哈拉
      之後到了過客運的地方
      我下車了
      開始坐在那等客運
      寶貝有打給我>///<
      噢~那麼關心我 
      後來啊
      車子來了  我上車了
      一路上很想寶貝
      一直翻著寶貝照片
      沒辦法 我家寶貝就是很帥
      囍  沿路的風景都好美
      後來呢 到了基隆了嗄 
      開始我的網咖了 
      GO ~~~~~~~~~~~~~~





     
 寶貝


      這幾天的相處
      我很喜歡
      每次你都被我逗的笑 
      當然你笑 我也很開心

      還有 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我喜歡和你都黏在一起 手牽手 走在大街上的感覺
      我很喜歡
      你每次都一直對我嘟嘴要親親
      你夠可愛的你
      我好愛你
      寶貝寶貝 ~~~~~~~~~~~~~~~~~~~~~~~~~~~~~~~~~~~
   

      有了你 其實什麼也都可以不要了。



http://photo.pchome.com.tw/cckk2633jo/024/
http://photo.pchome.com.tw/cckk2633jo/024/
http://photo.pchome.com.tw/cckk2633jo/024/
http://photo.pchome.com.tw/cckk2633jo/024/

台長:  ★.餃°
人氣(81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切都是我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柒月伍號,我很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你回到我身邊

寶貝‵咩咩咩咩="]
這次不好玩= 口 =
下次帶妳去更多更多好玩的地方=ˇ=

司機說我很帥啊>///<
這個司機眼光不錯嘛xDDD

下次不要在這樣讓我找不到人了!!
要乖要聽話, 不然我就不要妳了喔!!
2008-06-24 19:33:56
版主回應
好玩.
你不懂喇///寶貝
你讓我覺得很真實呢!!!^^
我喜歡,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



對阿
說你很帥.是帥哥
哈ˇ那司機眼睛沒有托!!!!!!

ˊˋ摁
我回基隆都會打給你的
對不起
今天回基隆沒有打給你.
害你擔心的都沒吃飯
我知道
我會乖會聽話.摁
最後面那句我很怕.......


不過我好愛你哦.
2008-06-24 19:42:43
   叫我大魔 /.
 
 
    你沒事就好 
    快樂就好了呢 :)))

    要依直這樣下去哦
    三八的 你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哦

    :>>>>

    哈哈哈哈哈 拎骯喜幾勒帥哥餒 ~~~
2008-06-24 21:25:59
版主回應

當然:)



我知道
羊咩是直得我真的去珍惜的那個人
所以我會的:<

哈哈
當然
他很帥阿
:))))))
2008-06-24 21:31:41
★ 澄咩 ))*
 我跟妳講的
 妳要記得 …
 
 我們都擔心妳
 希望妳開開心心 :)

 妳答應我不會在這樣了
 那妳就不可以食言
 不然我就會揍死妳 ~~~~~~~~~

 親愛餃 -
 三思而後行 ^^
2008-06-24 22:19:50
版主回應
哈ˇ
摁摁摁摁
我知道
你今天跟我講的








澄教官:))))))))))))))))))))))
2008-06-25 00:03:09
   叫我大魔 /.
 
 

 
       都沒接我電話 嚇死我了  

       害我以為你不見了 哭很久餒 =(((
       下次別這樣嚇我 心臟無力.
2008-06-24 22:29:07
版主回應
=ˇ=
哈ˇ
好喇
2008-06-25 00:03:40
牛 ˊˋ
女人 ) 跟你相處感覺還不錯 =ˇ= 


 那天委屈妳囉 @@ 


 我秀秀嘿 -- 


 咩說  妳好像第2個牛牛 -- 


 像之前的我 _ 


 哈哈 xD



乖 啵e估  _ )))))) 啾
2008-06-25 08:55:03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跟你相處阿
你都跟我講好多好多
其實我都懂
只是我本來就不太會講話
可是我都有聽進去哦!!!!

西ˇ
哪有委屈
很好玩耶^^


對嘛 ˇ
哈哈哈
喜ˇ我很乖

恩嘛~~~~~~~~~~~~~~~~~~~~~~~~~~~~~~~~
2008-06-25 18:10:12
鼻比 :P
親愛餃
妳那麼幸福
我會嫉妒哦
2008-06-25 20:14:50
版主回應

忌妒什麼喇
我也很愛妳
2008-06-25 20:1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