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1:30:30|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被點名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問題

       2* -- 之後再多加壹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 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注意: 被點過名的人布能重複嘎!! )

       4* -- 違規者會倒楣壹輩子 !?

       5* -- 目標 : 壹百萬人

  ﹊﹊﹊﹊﹊﹊﹊﹊﹊﹊﹊﹊﹊﹊﹊﹊﹊﹊﹊﹊?*


1.蟑螂問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 是我喜歡的人

2.巍巍問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 : 看看


3.阿風問 : 最讓你感動的歌?

 A : 我門的party最扯


4.閃雷問 :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   沒有

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 女的

6.CC問 :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ㄏㄏ
 
7.莉莉問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 朋友
 
8.梅花問 : 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 我自己拿的= =

9.JOE問 :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A : 忘了

10.阿妮問 :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 苗栗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 南的

12.喬恩問 : 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 : 不知

13.小玉問 :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 都不想去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黃色的 
 
15.大雄問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 不知道


16.笨蛋問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A : 我自己拿的= =

17.胰臟問 :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 讓她們背叛阿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小胖.打球.籃球
 
19.加油問 : 我帥(美)台嗎?(傳給你的人)?

 A : 我自己拿的= =

20.那那問 : 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  我自己拿的= =

21.鋼筆問 :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  想像那是極大的成功

22.DANNY問 :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 作平常不能做的事

23.家宜問 :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 不予置評

24.美環問 :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 忘ㄌ

25.喔伊問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  我自己拿的= =

26.兔子問 : 目前為止,真心喜歡過幾個?

 A :  好多喔

27.綠茶問 :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 沒有

28.P問 :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  很好的普通朋友

29.皮皮問 :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  好看的話就算ㄌ...

30.姊妹問 :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 都好

31.尼銘問 :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  當然啦

32.蝌蚪問 :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  3..2..1
 
33.小郭問 :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 我想發生就發生最好啦

34.白色問 :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  我自己拿的= =

35.蘋果問 : 喜歡的動物?

 A : 狗

36.快樂問 : 你快樂嗎?

 A : 不快樂

37.5566問 : 最喜歡的歌手

 A :   TANK

38.布丁問 :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 不是

39.河馬問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 另一半

40.喵喵問 : 你會很念舊嗎?

 A : 久了就不會

41.董不懂問 :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   聽音樂

42.景美問 : 最喜歡的運動?

 A : 床上的

43.吉吉問 :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 看情況= =

44.小不點問 :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 無條件

45.紅孩兒問 :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 我自己拿的= =

46.槍手問 :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  好爽= =

47.黑皮問 :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  不知道

48.小小問 :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 好想= =

49.西瓜問 : 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 現在2007才對

50.老虎問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 沒什ㄇ

51.尾巴問 : 最常逛誰的網誌?

 A : 即時通上面好友的網志

52.吃飯問 : 你的三個怪癖?

A : 不知


53.小孟問 :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 噁心

54.旻維問 :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 挺扁..挺扁有錢好領..再拿挺扁的錢去倒扁

55.小雞問 : 你最喜歡吃什麼?

 A : 可以吃的

56.米蟲問 :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 不予置評

57.小Q問 : 你喜歡逛街嗎?

 A : 看跟誰

58.瓜呆問 :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 好久沒過生日了喔= =

59.土屋小橋問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 把它碎屍萬段= =

60.陳小逢問 : 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 : 我才國中

61.萬人迷問 : 如果可以選擇 你要當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還是出社會了

 A : 輪著換

62.冷氣機問 : 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 你會想讓時間倒流 還是穿越未來

 A : 我比較喜歡停止

63.逍遙石代言人問 : 你逍遙嗎?

 A : 好消遙

64.看你要叫我雷拉或阿M都行問 : 你幸福嗎?

 A : 不幸福

65.omg問 : 你好玩嗎?

 A : 難玩= =

66.焦糖問 : 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A : 揍他
 
67.ㄚ布問 : 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A : 把本身兩個字去掉阿

68.Summer問 : 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A :  不知

69.King問 : 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多一份
        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A : 沒

70.怒火中燒準備害死人不償命的貓貓大爺問 : 
     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A :  王子..因為很酷..讓公主愛上我

71.重複唸很多次很像狗叫聲的皓皓問 :
      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A : 不知

72.被說全身上下是笑點的殭屍牙齒?問 : 
     如果有一天你去你男(女)朋友家一打開門看見他(她)在摳腳指頭縫
 ,然後他發現你之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指移到鼻子旁邊聞你會怎樣?

 A : 說我要回家了= =

73.被火車撞死的楊喚 (PS我是火部煥ˋˊ)問 : 
      想住在人擠人的大城市 還是農村生活的鄉下
      還是孤孤單單的隱居生活?

 A : 人擠人

74.培根問 : 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A : 不知

75.佳伶問 : 讀高中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A : 我國中

76.狗狗問 : 請列出你(妳)去逛街一定會做ㄉ事
 
 A :  買東西

77.星問 : 假如你知道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對她做出什麼事??

 A : 沒做什麼事

78.小B問 : 去聯誼的時候,對方很少人,而且都不好看,你的選擇是?

 A : 說我是來找人的

79.阿星問 : 你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你為甚麼喜歡他?

 A : 沒有

80.BiBo問 : 最佳的約會地點?!

 A : 房間

81.YOYO or 非問 : 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A : 還好

82.小y問 : 這遊戲該停止嗎?

 A :  摁

83.小炫問 : 當你去7-11買東西,剛好那家賣完了你會怎樣?

 A : 去下一家

84.冠儀問 : 要怎麼再短時間之內賺大錢押!?

 A : 搶ㄉ
   
85.大瓜問 : 該如何打破沉默

 A : 不知

86.IcE QuEen問 : 怎樣能適應陌生的環境?

 A : 不知
 
87.小土問 : 怎麼單純?

 A :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要怎麼單純ㄌ

88.狄問 : 鋼琴總共有幾個黑白鍵?

 A : 不知

89.蕉問 : 最期待的事?

 A :  快點打完

90.抹抹問 : 我有幾個三妻四妾XDDD?

 A : 你有幾個我怎知

91.捲捲志問 : 哪裡的關東煮好吃?

 A : 哪裡都好吃

92.小樹問 : 想睡麻

 A : 想

93.小小豪問 : 有看A片的習慣 ?

 A : 沒有..ㄏㄏ

94.企鵝問 : 妳想不想捐錢贊助我 ?

 A : 不想

95.小微問 : 你..自戀ㄇ ?

 A : 摁

96.小威問 : 如果政府沒有管你成年了沒!你想做?

 A : 想做的事

97.豆小妞問 : 為什麼有智障?

 A : 因為要跟白痴做朋友

98. 小孩問 : 你哪位 ?

 A : 問你


99. 咩主問 : 你阿罵有沒有裝假牙 ?

 A : 沒看
 
100.婷仔問:要是愛人快死了、他給你的最後心願是:陪他一起死!!你會願意嗎…?!

 A : 部願意
 
101.撒旦問: 當你寂寞時,你會因為什麼而忘記寂寞?

 A : 不知
 
102. 云 ∩。∩α問: 在煙火最燦爛的那一瞬間,會讓你想起什麼

 A : 煙火很貴
 
103. 揚仔問: 當你在人生的最頂端時,你最想把這個喜悅分享給誰

 A : 朋友

 104. 小齁問 : 支持 BL (BOY LOVE) 還是 GL (GIRL LOVE) 二選一
 
 A :   第2個

105. 洨咩問 : 倪醉愛誰 ?

 A : 我愛的人
 
106.小咩問: 好人是誰?

 A :壞人的敵人

107.幼稚鬼問:現在幾點你在幹嗎ㄚ?!

 A : 不跟你說= =

108 : 糖炫問問問 : 誰最做作 , 假象 , 裝有氣質 。

 A :我ㄚ

109:只在乎曾經 : 是否後悔自己的決定?神麼事?

 A :寫你的問卷

110 : 傻魚問 : 是不是很多人都沒看到之後再多加壹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這個規則?

 A : 不想加= =

------------- 點 名 --------------











台長: 超人氣江小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ˇ 委屈你喏

欸‵ 拜託 , 好歹也說是我點你的好不好?
   X D 我瘋喏!

其實你回覆的 , 還有點 A

厄厄厄‥ 你以後來無名留菈*

----- 因為你要看看我的點名名單裡
   有沒有你ˇ 嘿嘿嘿

知不知道? 而且要定時來:D
沒有洨新我宰喏你:D 就是這樣菈*
2007-09-09 21:3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