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4:48:16| 人氣85| 回應0 | 下一篇

花蓮之旅....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我去惹..花花花...蓮..嘻!

禮拜5..住姐夫家..

禮拜6..7點出發....(往花蓮去.)...

一路上..房子..山...海..

一值都是這樣...哇哈哈...

總共跑惹3座廟...

累ㄚ..

那個姐夫阿...一直開錯路ˊˋ 傷腦筋..

真肆的...

喝喝...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一個人...

(楊X偉)...謝謝尼...

陪我度過惹一個無聊的夜晚..

真的好謝謝尼...

喝..摁‵經過那一夜的聊天談心

突然發現..尼好可愛..嘻嘻^皿^

謝謝尼..關於我跟尼說的那件事..

要保密唷...

噓....哇哈哈...^0^

對惹...

我不小心感冒惹..囍

==========往下==========

 

 

 

XXX 

原來這就是妮給我的禮物?

位甚麼要在我開開心心回來的時候

跟我說這些?

分手? 尼說的簡單..

尼之不知道我要用多少時間來

忘掉這一切阿?

虧妮之前說的哪麼好聽?

現在呢?

一句對不起...把一切關係撇的一乾二淨?

哈! 算我瞎惹眼...對尼付出那麼多..而尼勒.?

幹! 尼把我當甚麼ㄚ?

玩具? 替代品?

=========爽=========

 

 

台長: 我就是ˇ玉米喇!..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