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16:44: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魚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一 大早就起來跟著爸爸去釣魚姊姊也有跟著一起來,就開著車子往武老坑去,因為太早到了那裡都還不用收費,就開著車找一個釣魚得好地方,很快的就找到一個很棒的釣魚地點,下車代好釣魚用具就下去了,看到那裡山明水秀簡直是游泳得好地方,但早上沒甚麼太陽游一游還可能會被凍死的,所以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開始準備我的釣竿,弄好了釣竿就開始釣魚了,甩竿就開始看著浮標再水上飄啊飄著,過了 幾刻好像都沒甚麼動靜,又換了一下餌,結果還是沒甚麼於上勾就想換一下地點,在換位子的時候,順便去看姊姊和爸爸釣的怎麼樣了,看姐姐釣的成績比我多一點,大概兩三隻而已,可是爸爸就不一樣了,釣的大概是姊姊的5.6倍,看他一竿接著一竿的樣子,讓我看的好羨慕,於是我就加緊努力,找好位置之後,我的運氣也就來了,一開始我看到浮標在抖動,就非常興奮,一看那子就知道有魚上勾了,我把魚竿往旁邊用力一扯,沉在水中末端的魚線被我拉上來得那一剎那我看見了閃閃發亮的魚鱗,我高興得不知所措,因為我把它整個拖出水面後才發現那是條我從未釣到過的大魚,應該是這樣說吧,在這類品種的溪魚當中,被我釣到的這隻已經算是巨? L霸了,大概有15公分長吧,等我把它從魚勾上解下來放進漁網之後,我趕緊叫爸爸和姊姊過來欣賞我釣到的這隻大魚,他們看了之後都很佩服我釣到這隻大魚.....................時間也差不多了,大約快中午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就收拾釣具準備閃人,接下來的一整天,我都因為釣到這隻大魚而心情愉快了好久好久~



written by 孫毅然

台長: 你們的導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