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21:27:4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泛舟之旅~孫毅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過了不久,我們家就跟家齊家豪全家去花蓮的秀姑巒溪泛舟,再出去的那天,天氣風和日麗,陽光宜人,簡直是人間四月天,所以我在這一段路程我都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很快地,到達了目的地........

到那裡已經很晚了,我們就再爸爸的朋友家住宿,再這一晚我一直都睡不著,因為明天就是我期盼已久的泛舟之旅,隔天一大早,大家都陸續起床了,刷牙洗臉之後我們就出發了,時間是五點半多,因為到那裡要一個多小時,泛舟的時間是七點,所以我們必須很早起,到了泛舟地點,一開始就先去聽再泛舟時的安全需知,說不能故意跳船,如不小心落水,請靜下心來等待救生原來救援,上了船之後,就先划一划,船就開始動了,一開始水流不是很急所一船上的每個人都很努力並且同心協力的在划船,過了好一陣子,終於到了急流區,大夥都很興奮,當時在衝急流的感覺就像是開很快的車子在走石頭路,不過這急流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又得繼續划船,這次划了很久,都還沒有看到急流,於是我們就休息了一下,但是我們落後了別人,然後就有救生員開超快的救生艇然後用繩子拖著我們走已不至於落後太多,在上船之前就聽救生員跟我們說今天是中低水位,所以很可惜,刺激的地方很少,這一次的泛舟之行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然後,我們到了中間休息站,不知不覺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就在那邊吃午餐順便休息一下,之後,我們便繼續出發,聽救生員說接下來? |比之前還刺激,所以我又變得既興奮又期待,果真有好多又快又急的河流,那種氣勢磅礡的急流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在船上的我們還不時被濺上來的水花噴到,再接下來一個又一個的急流區更讓我們應接不暇,玩的不亦樂乎...........不知不覺時間一分一秒就像水流般的流逝掉了,我們也到達了終點,讓這次的旅程劃下了美好的句點,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爸爸說明年夏天要帶我們去挑戰更危險刺激的高雄荖農溪,所以就從今天就開始期待明年暑假的來臨吧!!~~

台長: 你們的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