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8:47: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預期的演唱會 ~ 凱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今天星期四 , 我跟我阿姨約說五點要一起去游泳 , 就在我要出門之前 , 接到一通電話 , 是我另一個阿姨打來的 , 她邀我 7 點 3 0 分 去文化中心隔壁的那個演藝廳看表演 , 因為她有多出來一張門票 , 但是我怕等我游泳回來就會太晚了 ! 所以我又跟她說讓弟弟去好了 , 弟弟沒有要去游泳 。




˙_˙ 7:15時 。。。。。。。。。。



我和阿姨游泳完回到家時 , 弟弟還沒出發去聽演唱會 , 媽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 但是…………又只多一張票 , 我沒票又不能進去 。 最後媽媽還是帶我一起去了 , 猜 , 我可不可以進去看表演呢 ?! 很幸運的 , 因為還有多的位子 , 所以我就可以進去看了。# ^0^ #

那天是表演跳舞 , 他們大約都才三 o r 四年級 , 只有一兩個 o r 兩三個是六年級的 , 反正就是大約的年紀都很小的意思啦 ! 就跳的很好 , 真佩服他們ㄝ ! 我那時一邊看一邊想 , 要學才藝最好趁早就開始學了 ! 要不然等到長大才開始要學 , 學的就會比較慢了 。

T_T 所以…………….我要加油啦 ! !


台長: 你們的導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