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8:45: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之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新生訓練,很開心,不外忽視工作性質或者是工作夥伴,不過呀!這次的新生訓練讓我有一種粉詭異的感觸~~~~
我第一眼看到那些新生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哇!一個比一個高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們班最高的大概就是侯佳玲或著是王繹力吧,不過,新生之中,有兩三個看起來比佳玲跟王繹力還要高,這讓我不禁感嘆起為何我長的那麼矮.那麼矮…..(無盡的悔恨哪~~)
不過,新生群中,也是有很多亮麗可人的小家碧玉的女子,不僅有著人人稱羨的身材,也同時有著一對有如秋水班清澈明亮的純真眼眸,讓整個人看起來就有如一顆璀璨耀眼的星星,絲毫不輸給一些大家閨秀或著是明媛淑女,總而言之,就是這一屆的新生,高矮胖瘦,環肥燕瘦,千奇百怪,萬紫千紅,紅中帶綠,綠中帶黃,黃中帶藍,藍中帶橘,橘中………..
不過,經歷了這兩天之後,我發現,其實小辣椒的交友很廣闊呢!!新生帶導的學長學姊,難免都會有一些接觸,在此,我必須對小辣椒的應對進退獻上萬分的-佩服.有一個女生,跟我們是負責同一個單位的,可是呀,他就對小辣椒感到無比的好奇呢!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咩!我也很好奇小辣椒呀!平時根本就沒啥交即可言,而且,我也聽過及子講了一些小辣椒的…怪異行徑.所以我也對小辣椒產生了非常大的好奇,而且,教官好像也很喜歡…..無尾熊寶寶呢~所以嗄,在將來的日子裡,我一定會,認真,且用力的佩服小辣椒的.
還有啊,我發現在九班,有一個長的很像祈安的女生,臉也園園的,尤其是他兩的神韻,Oh~my god!祈安又回來了!!只是,人嘛!還是得面對現實的.嗚嗚~
過了28號,我就成為國二生了,距離基本學歷測驗又靠近了一年,又老了一歲,額頭上的皺紋又多了一痕,人生的旅途上又多走了一步,人生的舞台又向結尾接近了,只是,我在此呼籲大家,不管是接近基本學歷測驗幾年,不管是又老了幾歲,不管額頭上的皺紋又多了幾百條,不管是人生的旅途有走了幾步,抑或是人生的舞台已面臨了尾聲,千千萬萬,千千萬萬,不要忘記你曾擁有的好朋友……………………………………………………………………
本篇作者:以婷

台長: 你們的導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