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0:12: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無解的單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之二]

一位我不熟悉的人,
從朋友口中得知,
他喜歡我!
起初我是不相信...

過了一陣子,
我也將此事忘的一乾二淨,
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應該忘記!

某一天,
當他從我身旁經過,
我仔細的看著他的背影、他的側臉,
呆滯許久的我,
了解一件事,
原來,
我喜歡上他了!

一次下課時間,
班上的一位好友和我在洗手台,
邊洗手上的牛奶盒邊聊天,
有三、四個人擦過我倆身旁,
其中一人喊了我的名字,
是他,
我懷疑著,
為什麼要喊我的名字而且喊錯,
故意的嗎?
還是,
他忘了我的真實名字...

另一次下課時間,
沒事做的我待在教室看書,
耳邊傳來一陣聲音,
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轉頭一瞥,
是他,
以及他的死黨們,
正站在教室窗戶前看著我...
我知道自己緊張了,
於是把頭轉回,
假裝沒聽見,
一副視若無睹...

這時,
我可不可以確信,
他喜歡我...

時間終會沖淡一切,
尤其是單戀,
再加上無法天天見面,
更會使感情消逝...
從朋友口中知道,
他有喜歡的人,
是他班上,
一位長的十分美麗動人的女孩...
而我,
始終不放棄,
持續單戀著他,
即使他的心在另一位女孩身上...
我也想試著讓他的心落在我身上,
所以,
愚蠢的我曾做了一件傻事,
胡亂寫了封情書,
託人幫我交給他,
我害怕他知道是我寫的,
並沒寫上名字...

終於,
畢業了,
而我,
竟單戀了他三年;
而他,
似乎忘記我...
無所謂,
不管以前他是否有喜歡過我,
或是我曾無可自拔的喜歡他,
只希望,
能將這一段感情深藏於記憶裡...

就這樣,
我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
再次尋找,
另一枝雜草...

不過,
得再等,
等待另一人,
只屬於我的,
Mr. Right...

台長: (Kevin和jean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