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5 17:24:4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故事:一定要生兒子

 黃炳財發誓要生個兒子。 黃炳財老家有個陋習,重男輕女。 黃炳財已經生了兩個女兒,每次回家,媽媽就在他耳邊嘮叨:"不生個兒子,我們在村裡人面前都抬不起頭。 "黃炳財安慰媽媽道:「我肯定會想辦法生個兒子的,你放心。 ”

他爸爸更是痛苦:"你不生個兒子,黃家就無法繼承香火了,我都沒臉活下去。 "黃炳財有個姐姐和一個妹妹。 因此,黃氏傳宗接代的重任就落在他的頭上。 但是,老婆黃慧實在不爭氣,居然連續生了兩個女兒。 第二個女兒生下來時,他想送人,是黃慧拚命護著。

後來,有人告訴他,生男生女,關鍵在男人。 他便開動了腦筋,怎樣才能懷上兒子呢? 有一次,他在酒桌上吃飯,問朋友們:"兄弟們有沒有生兒子的秘方呀? "有個朋友說:"生兒生女,是命中註定的。 你怎麼折騰都沒有用。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黃炳財說:「我不服呀。 "黃炳財是個工頭,手下管著幾十個民工,而且他的財運不錯,做什麼都很順利。 在這種情況下,生不出兒子,不僅沒法向父母交代,工友也譏笑他,他都快沒臉見人了。

有個朋友對黃炳財說,在本地有人專售生兒子的秘方。 這個人還把手機拍到的圖片給黃炳財看。 黃炳財認真看了,是一張巴掌大的廣告,貼在一條巷子的牆上。

第二天,黃炳財就找去了,廣告上說,吃了祖傳秘方,保證能生兒子。 不能生兒子,退款。

黃炳財暗暗高興,只要能生兒子,不管秘方要多少錢,他都要買。 他在巷子裡轉來轉去,頭都轉暈了,終於發現在一間破舊的小屋子裡坐著個老頭。 黃炳財打量這個老頭,第一個感覺是:騙子! 老頭鬍子拉碴,一臉菜色,盯著黃炳財。

黃炳財也盯著老頭,半晌問:"有秘方嗎? 老頭大聲說:"有有,肯定有。 "黃炳財坐了下來,問:"你的秘方真有作用? 老頭轉身,從櫃子裡掏出一堆照片,說:"這些都是吃了我的秘方,生了男孩的照片。 "黃炳財翻了翻,說:"誰知道這些照片是真是假? 要弄一些照片還不容易嗎? ”

老頭說:「為了證明我的秘方是真的,我要怎麼說,你才相信呢? 老頭找了把尖刀,朝著自己的腿上就是一刀,他捂著傷口說,"你還不相信我的誠心嗎? ”

黃炳財被老頭的行為嚇得夠嗆,立即掏錢買了老頭提供的秘方。 黃炳財拎著葯,逃一般出了巷子。

回到家裡,黃炳財越想越覺得老頭有點古怪。 所以他就沒有讓妻子馬上吃藥,想過幾天再說。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這天,黃炳財開車外出辦事,在一家賓館門口等朋友。 這時,有兩個人開著三輪車經過,車上裝滿了泔水桶,飄過來一股難聞的味道。 黃炳財發現,其中有個年齡大的,有點面熟。 等車遠去了,他才想起來,這個老頭是賣葯給他的。 黃炳財突然明白,他上當受騙了。

黃炳財要追上老頭,討要他的藥費,1000元呢。 但他要等的朋友來了,他只得放棄了。

黃炳財為此鬱悶了幾天,就漸漸忘記了。 但是,一定要生個男孩子的想法,越來越強烈。 有一天,他與一個朋友喝酒,他對朋友說:"我可能命裡沒男孩。 朋友說:"事在人為。 ""這話怎麼講?" 黃炳財問。 朋友說:「為了生兒子,我離婚一次。 第二個老婆,我是採取先生孩子後結婚,如果生出來不是兒子,我還準備找第三個女人! "這太有魄力了,黃炳財太欽佩了。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