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49: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鷹獵君心,* [玖]ˇ(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外人眼底,他可為天之轎子,是得天獨厚的金童。他不但出身名門,本身的條件也很優異,不論是學業或事業,都可以交出最耀眼的成績單。他從來不懂何謂「失落」,可因為她,他第一次嚐到了嫉妒的滋味!他發狂地嫉妒另一個男人,嫉妒那個男人可以擁有她的愛,可以理所當然地陪在她身邊,可以獨佔她的美好ˋ她的笑,可以恣意擷取她芳美的唇!

  Shit!他恨不得殺了崔東健!

  煩躁地搖搖頭,也許他應該喝點酒,讓酒精把自己麻醉,那樣,他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就不會胡思亂想,就可以好好地管住自己蠢蠢欲動的雙腳……

  是的,他好怕自己衝出去找她!他好怕下一秒鐘就會奪門而出,衝去她家把她抓出來!

  但,自尊心不允許他再做出傻事。她已經選擇崔東見了,他再去找她就是自討沒趣,他不想再次在她面前丟臉。

  煩,他真的快悶死了!荻堯拿起電話撥給櫃檯,吩咐他們送點白酒和冰塊上來。然後,他走入浴室,打開水龍頭以冷水撥臉,試圖讓自己冷靜點兒。

  才剛洗完臉,他就聽到門鈴聲響起。服務生這摩快就到了?這家飯店還真是有效率。

  他抓起毛巾擦臉,懶洋洋地走向門口。

  拉開門後,他沒有看到服務生,也沒有看到餐車,只看到一頂特大號的大草帽。他的視線往下望,看到草帽的主人穿了一件白色的佯裝,腳上穿著一雙美意的藍色涼鞋。

  涼鞋的色澤好美,就像是愛琴海的藍,上頭點綴著可愛的白色小貝殼。

  藍與白,正是蜜克諾斯島的顏色。在那個島上,幾乎只看得到這兩種顏色。

  有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的心臟幾乎要罷工了。他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也沒有開口說話,僅是沈默地瞪著那雙涼鞋。

  然後,草帽的主人說話了。

  霏君深吸一口氣,把草帽摘下來,怯生生地看著他,指著地上的小行李箱道:「我ˋ我……我離家出走了,你可以……可以收留我嗎?」

  荻堯還是面無表情,髮梢的水珠緩緩滴落在古銅色的臉頰上,眸光銳利地盯著她。

  霏君額邊滲出冷汗,她好緊張ˋ好緊張,好怕荻堯會當著她的面甩上門,或是叫她滾出去。不過最糟糕的是……老天,她覺得此刻的鷹荻堯真是要命的性感!法梢滴著水珠,黑色的襯衫領口大大地敞開,露出健碩的胸膛,頹廢中帶著致命吸引力。她……她好想拂去他髮鬢上的水珠,更想撲入他的懷抱!

  就在霏君緊張到快停止呼吸之際,終於聽到他開口了。

  他的嗓音低沈而冷冽,淡淡地問著:「妳的手怎麼了?」

  「啊?」被他這麼一問,霏君才慌亂地輕摀著手臂上的傷痕。「沒事,我方才忙著收拾形哩,不小心摔了一跤。」

  在後院聽到元霏莉所說的話,知道自己誤會荻堯後,她就立刻衝回房間。當時她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她要立刻去找他,她要跟他走!不管是去希臘或西雅圖都好,她再也不要跟他分開了!

  雙手忙碌地收拾行李,但腦子還是非常的紊亂。她不斷地想著,立刻衝去飯店找荻堯好嗎?他一定還在氣頭上,也許他會不肯見她,或是直接告訴她,他們已經分手了,不要再去打擾他了……

  會嗎?荻堯會趕她走嗎?他該如何請求她的原諒呢?一見到自己會永遠失去他,她就更慌,胡亂抓起護照和衣服就塞入行李箱裡,像一陣狂風似地往外衝。

  結果心不在焉的後果,就是下樓梯時,狠狠地跌了一跤,手臂撞到樓梯的石階而破皮流血。

  幸好當時只有恩恩發現,她立刻幫忙攙扶自己回房間,簡單地幫她消毒傷口,貼上OK蹦。傷口處理好後,她只留下一句:「告訴爸爸,我要去找荻堯!」接著就又提著行李衝出門了。

  現在被他這麼一提醒,霏君低頭,這才發現手臂上的OK繃不知何時已經脫落了,傷口又微微滲出血來。

  她覺得自己好糟糕,老是手忙腳亂的。

  他冷漠地轉身。「進來吧,我可以把醫藥箱借給妳使用。」她的傷勢令他感到生氣。這小女人還是一樣的模糊,壓根兒不懂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霏君很不安地跟著走進去,她毫不關心自己手上的傷,眼睛眨也不敢眨地看著荻堯。他看起來還是好冷峻,渾身輻射出的冰霜氣息令人發顫,他……不肯原諒她嗎?

  打開醫藥箱後,霏君再次替傷口消毒,並纏上紗布。

  處理好後,她放下藥水,覺得心頭好酸ˋ好想落淚。整個上藥的過程中,她一直偷瞄荻堯,可他就只是冷漠地站在一旁,看也不看她一眼,彷彿嫌她很多餘,厭惡她的打擾似的。

  她懂了,一切都太遲了。

  她知道自己好傻ˋ好可悲,早在她抱住崔東健的同時,她就失去了這個男人

  一切都是她自作自受,怨不得別人。心,再疼ˋ再酸,都要強忍著。

  霏君低著頭道:「對不起,我走了,以後不會再打擾你了……」

  她悶頭就想往外衝,不斷在心底瘋狂地哭喊著:他不要她ˋ不要她ˋ不要她!她失去最心愛的男人了……

  因為不想在他面前落淚,所以她走得好急,巴不得立刻消失不見。

  突然,他冷冽地開口道:「妳忘了東西。」

  「啊?」霏君回過頭,發現自己的行李箱還放在地上,連忙道:「抱歉,我忘了。」她好糟ˋ好丟臉,居然把行李忘在他的房間!荻堯一定會更加討厭她,她別有居心的。

  轉身想拿起行李,一張機票卻突然地出現在她面前。

  這……?霏君錯愕地抬起頭,看著手拿著機票的荻堯,一顆心怦怦亂跳,連大氣也不敢亂喘,就怕這一切只是幻覺。

  荻堯緩緩地牽動嘴腳,臉上依舊沒有半點笑容,酷酷地道:「明天早上九點的飛機,記住準時到,趕遲到一秒鐘,我就不要妳了。」

  是真的嗎?霏君眨眼ˋ再眨眼,眼框開始發熱,可顫抖的手卻不敢伸出去接住機票,淚水撲簌簌地墜下。

  「笨蛋!」他長嘆一口氣,用力把霏君摟入懷中,讓衣服吸去她的淚水,惱怒地道:「妳真是笨手笨腳的,不是摔到腳就是摔傷手,妳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啊?」

  被摟入懷中的霏君淚水更是直流。「對不起ˋ對不起!我真的笨手笨腳的……」她何只傷了自己?她最自責的是傷了他的心啊!

  小手緊緊抓住他的衣服ˋ他的腰,恨不得把自己揉入他體內,她好怕下一秒他就不要她了。「對不起,我不該無理取鬧,更不該懷疑你愛上了元霏莉。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這麼差勁……」

  「對,妳好差勁,妳這個可物的女人真是差勁透了,而且又笨ˋ又固執!」荻堯兇巴巴地瞪著她,原本想把她罵到臭頭的,可是看見她的淚水卻又一陣心痛。唉,她真是他的剋星啊!

  溫柔地拭去她的淚,荻堯直視她的眼,緩緩地道:「難道妳還不知道我為何要取悅妳的家人嗎?傻瓜,這一切全是為了妳呀!坦白說,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元霏莉,但既然她是妳的家人,我就必須尊重她。在醫院陪伴她的那幾天,我看得出她是在做戲,也知道她一直拖延時間,不肯出院,並且一直對我投懷送抱。可我儘量壓下了自己的不悅,以最大的誠意照顧她。這麼做不為別的,我只是想讓妳的家人放心,讓他們知道妳要嫁的是一個溫柔又有責任的男人,讓妳父親放心地把妳交給我,跟我遠渡重洋,到海外組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他溫柔地摩挲霏君的臉頰,深情說道:「對於妳父親,我是有些愧疚的。因為我即將搶走他的女兒,把他的女兒帶到另一個國度。是以,我希望能為妳的家人多做一點事。」

  霏君的淚水越掉越多,內心卻像是有陣陣絢麗的煙火炸開。噢,她好高興ˋ好感動!老天爺真的好疼愛她,竟賜給她一個這麼優秀又體貼的好男人!

  可她也覺得更加歉疚了。她紅著眼框道:「對不起,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只會懷疑你。東健哥的事只是誤會,我……我當天氣瘋了,所以才會抱著他胡言亂語……」前往飯店的陸上,她已經致電給崔東健,鄭重地向他道歉,並取得他的諒解了。

  她踮起腳尖,主動親吻他的耳畔ˋ他的臉頰,羞澀卻堅定地道:「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知道你是故意把機票的日期選在明天早上的,因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心房好暖ˋ好甜,甜蜜得幾乎要溢出來了。她知道自己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今年的生日,因為這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兩人緊緊相擁,盡情感受對方的氣息ˋ對方的溫度。分離的滋味太苦澀了,遠遠超越他們所能承受的。思念把彼此都折磨到形銷骨毀,失去對方就向失去了魂魄般,這一輩子,他們再也不分開了。

  偎在他懷中,霏君聽到一旁的電子鐘發出「嗶」的一聲。

  凌晨十二點整了。

  她的手緊摟著荻堯,發出最滿足的輕嘆。能夠在心愛的人懷裡共度生日,竟是這麼幸福ˋ這麼甜蜜的感覺。

  荻堯捧起她的臉蛋,藍眸像是星辰般閃爍,微笑道:「生日快樂!很高興我是第一個向妳說這句話的人。往後的每一年,我都要第一個向妳道賀,這是身為丈夫的權利。」語氣中滿是掩不住的驕傲和喜悅。

  「謝謝!」霏君焉然一笑,小臉美得像是一朵花。呵,聽到他說出「丈夫」這兩個字時,她的心像是被灌入糖漿般,甜蜜到幾乎融化了。

  噘起小嘴,她再度獻上最熱情的香吻,任他粗獷的氣味完全侵入她的口中,佔有她的喘息ˋ她的感官ˋ她的一切一切。

  緣分真的好奇妙啊!也許,早在希臘遇到她的那一秒,就注定了這個有雙漂亮藍眸的男人即將偷走她的心ˋ狩獵她的愛情,一如她也獵走他的心一樣。

  愛火在斗室裡蔓延著,此情,永不渝……

                        [[完]]---END*,ˇ

台長: --)) 惡小魔 [錐]*,ˇ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