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0:07: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遠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這是妳說的..我現在離妳真的好遠好遠..
不過..卻也要感謝妳..擁有妳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妳的溫柔 妳的微笑 甚至妳的任性..
都是讓我愛上妳的原因..
不用怕我會難過..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高興因為朋友找到一個懂事的女孩..
我難過..因為我失去一個千載難逢的好女人..
妳的選擇永遠是對的..忘了我說過的嗎~?
要疼妳 寵妳 永遠認為妳最漂亮 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保護妳 不論妳做了什麼我都會支持妳..
在感情世界不就是這樣嗎~?
魚..和熊掌..是永遠無法兼得的..
現在..我該把心從妳身上收回了..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不該獨佔妳..
妳有權力選擇妳的未來..而我..也會尊重妳的選擇..
就算妳最後是選擇我最好的朋友..我也該離開..因為..對我來說
朋友的幸福..能比我自己的幸福來的important...
妳放心..我會像當初妳告訴我的..從妳身上收回自己的心..
把它交給下一個真正適合我的女孩子..

台長: 天邊卡隻貓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